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02/21核心热点题材前瞻

2020/02/21核心热点题材前瞻


当下市场大幅放量,昨天两市总成交再创万亿高点,权重核心板块大金融集体崛起,特别是 牛市风向标的券商板块掀起涨停潮,市场牛市氛围得到确认,场外增量资金还在源源不断的进场,指数也会跟着水涨船高,后市继续看好。


今天核心题材大科技板块。特别关注华为概念股。华为即将发布折叠屏5G手机,与 面板相关万顺新材、尤其是 大象股TCL 集团等等引爆涨停潮。 昨天TCL集团盘后消息称,华为、苹果、三星等巨头正布局氮化镓相关技术,这无疑强化了题材炒作逻辑,关注 海陆重工 乾照光电、TCL、万顺新材彩虹股份等强者恒强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