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欧美暴跌 下周再创新高


不惧欧美暴跌 下周再创新高


周末政策面三大利好为主。一是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幅度减少,疫情控制成效显著。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大幅度扩散,欧股市场大跌,尾盘拉升,美股有做双底迹象,对A股影响有限。二是证监会宣布对证券公司缴纳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的比例进行调整,预计2019年度缴纳金额将下降8%,2020年度缴纳金额将下降45%,最利好权重券商股。三是证监会修订完善创业投资基金反向挂钩政策,引导投长、投早、投中小、投科技,证监会就新三板公司转板上市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实质性利好创投股。总体看,周末政策面以利好为主。


短线看下周: A股今年春季行情并不会因为疫情而结束,目前震荡向上运行的趋势仍将继续,中长期走势要坚信好戏还在后头,不断创新高将在情理之中。总的看,外盘的暴跌对A股的影响有限,下周或有调整也是先抑后扬。如若周初回调,可持仓不动,轻仓者则可大胆考虑低吸加仓。下周的机会大于风险,可以继续唱多做多。


下周操作策略:退出绝对高位的老基建和口罩概念股。选股重点加重到新基建及科技股:主要是云计算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5G及产业链、车联网及无人驾驶、特高压和反复操作的特斯拉龙头股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