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敢于历险 下周主动去买套套


敢于历险 下周主动买套套


本周美股出现了第二次熔断,昨晚道指开盘杀跌7%形成熔断,收盘更是暴跌9.99%。今天多国股市集体熔断,恐慌情绪弥漫 全球,可谓一片凄风苦雨。


今天A股受全球恐慌影响,大幅跳空低开4.08%开盘,瞬间杀跌到2799点。之后 抄底资金进场,创业板指带头,科技股领涨,各大指数 形成了低开高走反弹态势,创业板放量反弹,盘中曾一度冲上红盘。收盘上证指数跌1.23%,深成指跌1.00%,创业板跌0.75%。日K线普遍收出了低开高走的反弹大阳线,这走势相对于美股10%的熔断跌幅,以及很多国家日跌幅超过10%的暴跌走势,A股可谓鹤立鸡群,已经 很强很强了。


最近外围市场暴跌,主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发,但也因此得到了各国的空前重视,俺相信人定胜天,相信各国政府对疫情会真正的重视起来并得到有效控制。特别是我国疫情已经胜利在望,势必不会受到各国疫情的深度影响,价格包容一切,A股市场最近的超强势走势,也充分体现了这一特征。因此,俺认为我们的操作策略也可以勇敢一点,下周可大胆进场,可以主动买套了。


下周的选股方向:炒股跟党走,紧跟目前的政策趋向,选择新基建方面,如半导体,5G产业链;芯片、量子通信、工业互联、特高压等各分支的龙头公司。特别是要首选国家大基金二期最最青睐功率半导体。主因如下:半导体景气周期来临,国内晶圆厂投资进入高峰期,预估2020-2021年国内半导体设备市场分别为149亿美金、164亿美金,逐渐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市场地区。 国内半导体产业链的相关设备公司 ,从硅片加工到晶圆制造到晶圆封测 ,建议关注整个产业链各细分领域的龙头公司。


主要包括: 硅片加工设备厂商:晶盛机电

晶圆制造设备厂商:北方华创 、刻蚀设备龙头A公司、盛美半导体、Mattson、芯源微至纯科技万业企业、华海清科、 沈阳拓荆、上海微电子装备等;

晶圆过程控制设备厂商:精测半导体 (精测电子)、Optima(赛腾股份)、睿励科学仪器;

晶圆封测设备厂商:华峰测控长川科技;


祝福选到涨幅十倍股,祝福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