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雏形 转折大戏拉开帷幕


双底雏形 转折大戏拉开帷幕


今天大盘缩量金针探底2715点,与 前低2685点遥相呼应,形成了“左低右高”标准的“双底”技术形态。 3月6日开始的调整,已经历8个交易日的 快速下跌,已经下跌了295点,跌幅接近10%,调整已基本到位。


从市场情绪看, 场内恐慌情绪和踩踏筹码也基本得到释放, 今天金针探底后市场情绪开始回暖。操作热点开始凝聚,科技股经过快速洗礼后挺身而出,再一次成为主流领涨热点。 接下来国家大基金(二期)即将亮相,在当下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恐慌挖掘的 黄金坑,但凡手中还有弹药的机构大户,都不会轻易放过捡便宜筹码的大好机会,今天盘后的 龙虎榜开始出现了机构的身影, 印证场内机构已开始敛取筹码筹码 建仓迹象。


从纯技术看,虽然今天金针探底还是一颗阴K线,表象看似乎还未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但从技术上看,日线形态的“双底结构”+成交萎缩的“金针探底”+调整时间的对称性完美(上一波调整9天,这波调整到今天已经8天,调整时间基本对称) 。此外,再从目前全球市场暴跌环境下,今天大盘还能坚守前低2685点金身不破,已十分难能可贵了。因此,目前唱多低吸为明智之举,一旦欧美市场超跌反弹,那么我们的大A有望拉出放量大阳线,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反弹的总攻时间,早则明天,晚则周五,这转折大戏即将拉开大幕!


二探或已成功,双底就在脚下, 莫将廉价筹码抛在 黄金坑 胆子大一点,当下市场,利大于弊,宁可买套,不可踏空。 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