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增至满仓 静待新一轮行情到来


增至满仓 静待新一轮行情到来


受外围影响, 今日大盘低开继续杀跌,上午快跌杀出新低2646点,技术背离后展开了反弹,之后稳步回收,量能略有放大,最终现收一银针探底。技术上破掉了前低2685点,不破不立在今日得到技术上的体现。今天杀出新低主要还是受到全球市场暴跌影响,破了前低不等于还会持续杀跌,这儿已经是今年的黄金坑了,当下在2700左右就应该是今年的大底区间了。周评中也说了本周三、四、五三天大概率会构筑大底。目前看,今天的低点大概率已经产生,明日或下周初拉出长阳反转是大概率事件。


目前的走势受外围影响严重,但我们的A股相比世界各主要市场股市已经很强很强了,这说明我们的A股已经是在历史性大底,静待环境好转就会拉开新一轮上涨行情。目前受外围影响市场越是挖坑杀跌,未来的机会就越大。在当前大底部区域,要学越跌越买,选择好题材成长潜力股坚定持有。


选股方向:我认同恒大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的观点:新基建是中长期主流,明确了选股就简单了,就是在暴跌中乘势选择新基建的龙头品种。主要是5G产业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量子通信等高科技创新领域的基础设施设施建设。


别太在意短线的宽幅震荡,选择新基建龙头股耐心持股,静待新一轮行情到来就OK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