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见地价,反弹随时来


地量见地价,反弹随时来

今天两市最大的看点是缩量。沪深两市总成交破了5000亿元,仅为4906亿。创了去年12月24日以来的总成交量的新低点。之前的 一次跌破5000亿元成交量是今年的4月13日。那一天 也是星期一; 日K线也是十字星; 地量也是地量, 也跌破了5000亿元, 成交了4990亿元; 第二天就迎来了强烈的反弹。


操作观察点:

首先,市场调整的空间有限。2646点成为今年低点可能性很大,当下是2646点二浪调整的可能性较大,跌破前低,再创新低的概率很低,当下地量见地价概率大,随时拉起,开启反弹是大概率。


其次,价值投资仍主导市场。目前白马股结束调整,资金开始回流,最近大幅度杀跌的科技股乖离率较大,连续杀跌后技术走势具备反弹条件,由于其基本国策的地位不会变,因此市场调整的空间就不会太大,反弹会随时出现。


当下的操作策略: 重个股轻指数。首选中长期市场的主流热点行业的龙头个股,目前 结构性牛股行情将长期主导市场, 操作上 轻指数重个股, 注重潜力股,回避 垃圾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