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解析 雄鹰捕牛(全天板)

欢迎来到“雄鹰猎手”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28 09:00

早评: 周一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中小创高开助深成指高开,上证50深度调整打压沪指跌破2838点,回踩半年线后在大金融带动下快速回升,科技股继续强势领涨;午后大金融加力,涨停潮再现,各大指数维持高位震荡至收盘。周一收盘,沪指涨1.38%,成交1938亿元,深成指涨2.31%,成交2589亿元,创业板涨3.34%,两市共涨停93只,跌停4只。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83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81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87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00点附近。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短期继续依托半年线做筑底行情的可能性大,整体看日线短期难有大涨的趋势出现,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概率更大些。指数昨日上涨,日线回到2900点附近,这显然是符合彬哥近期对市场的研判的。我认为短期市场出现反复是正常的,投资者如果没有时间打理,无需看一时的得失。对于短期2900点之下介入的朋友来说,第一无需纠结,第二无需恐慌。而对于两次都没有介入的朋友来说,指数目前第三次回抽2850点可以说是一个绝对不错的机会。


05-28 09:00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5-28 09:16

板块掘金: 农科院启动藏粮于技科研计划、将培育数百个新品种
隆平高科(000998)的杂交水稻业务行业领先,主推品种隆两优、晶两优系列的市场认可度较高;登海种业(002041)去年有28个紧凑型杂交玉米新品种育成并通过审定,其中国审品种23个;
(荃银高科300087) 的大股东已变更为中化集团旗下的中化现代农业,中化集团是我国化肥、农药、种子领域的央企龙头。

05-28 09:26


盘前精选:农尚环境300536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5-28 09:27


盘前精选:市北高新600604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5-28 09:28


盘前精选:兴齐眼药300573 预计还能涨一下,跟踪关注下

05-28 09:42


盘中精选:六国化工600470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5-28 09:43

早盘,沪指方面略微低开至2890点,创业板指数高开至1497点。热点方面,国产芯片、创投、沪企改革等高开活跃;券商、贵金属、有色、民航机场等小幅低开。开盘后,创业板指数快速拉升,重回1500点上方,带动大盘指数快速翻红;题材方面,国产芯片表现继续强劲,富满电子、晶瑞股份、江化微等6股涨停;创投概念开始活跃,市北高新、苏州高新、大众公用、张江高科等纷纷上涨;



05-28 09:52

创业板率先站稳13日均线,分时量能放大,量价齐升的态势是不错的,适当关注创业板,在时间短量能相对有限的情况下,资金更愿意去做中小盘股,形态成交量优先,业绩不用过多考虑,做短线看重的就是有没有资金参与,没有资金业绩再好短线也起不来。


05-28 10:06

创业板率先站稳13日均线,分时量能放大,量价齐升的态势是不错的,适当关注创业板,在时间短量能相对有限的情况下,资金更愿意去做中小盘股,形态成交量优先,业绩不用过多考虑,做短线看重的就是有没有资金参与,没有资金业绩再好短线也起不来。


05-28 10:23


可喜可贺,我们的 金立永磁300748 今天继续强势,继续强势,七连扳了,成功的又抓了一个妖股,你是否跟上了呢?恭喜观看直播跟上操作的朋友,继续吃肉!


05-28 10:37


个股的分化是很严重的,这波反弹很大概率会用板块轮转方式来完成,第一波普涨和持续上涨很快就会在21日均线与89日均线2929附近结束。尽量不用追涨杀跌的方式频繁交易,虽然是做短线反弹,但交易频率不宜过高。直到2929附近再根据个股情况做两天时间的差价


05-28 10:38


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六国化工600470 不负众望,强势拉升,成功涨停!

05-28 10:46

今日拉上证50指数资金分流,对于题材股产生了一定影响,相对昨日降温了不少;上海、长三角概念今日表现活跃,长三角新增自贸区及上海自贸扩容片区具体规划可能将于近日推出;

05-28 11:02

事不过三,所以我昨天判断这一次可以站稳13日均线2893,于是昨天创新低之后半仓买进,并且到了2893附近依旧不让大家做差价,要一直持股到2929附近再说。今后两天在89日均线2929附近多半是要洗盘两天的,但整个上涨有13天时间,为了两天的洗盘而错过后面的上涨也是不划算的。所以大家要提前想好对策


05-28 11:14

今天的涨幅榜是种业、猪肉、农林牧渔、人造肉、生态农业、科创概念、智能电视、知识产权、三网融合、传媒娱乐、乡村振兴、钛金属、基因概念、工业大麻、抗癌


05-28 11:25

已经进入到了反弹周期,要走完整个周期才会结束。按照小3浪上涨的预期,第1小浪预期目标是377日均线与缺口低位防线,上涨5天时间满足一个小的节点然后小2浪短调三天,再补涨五天完成小3浪,最后在13天之后结束整个反弹。慢慢来,不急。


05-28 11:36

早盘,沪指略微低开至2890点,随后持续上扬为主,量能较上一日继续放大,上午在上证50指数的鼎力相助下分时不断创新高,重回2900点上方,目标直逼20日均线2924点,午后继续关注能否放量站上该均线上方。创业板指数宽幅震荡,量能同样有所放大,午后关注能否放量拿下20日均线1513点。早盘直播就到这里,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5-28 13:01

午评: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中券商、稀土有色相对低迷,其余板块全线反弹,股指震荡走高均收于早盘高点附近,题材上科创板受消息刺激强势领涨,中国芯、5G、软件等科技股持续活跃,市场再现涨停潮。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54只,跌停1只,多方占优。上午市场表现符合预期,股指低开高走延续反弹,市场呈普涨格局。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241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904.1亿元明显放大,有资金持续回流利于指数延续反弹,午后有望冲击20日均线。市场维持在上下缺口间震荡,连续两天反弹近百点,而近期震荡的箱体上下轨幅度不足130点,涨得快了并不是什么好事,虽然今明儿两天风险并不大,但若快速逼近箱体上轨,就需要谨防黑周四的到来,凡事做最坏的打算,涨出来的风险,跌出来的机会,毕竟中短期靠内力很难打破震荡的僵局。维持策略,关注沪指2905点支撑,20均线反压,创业板1495点支撑,20均线反压,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05-28 13:02

昨天破位2838的时候判断胜算提升到八成概率,并按照计划抄底买进博弈大B浪。午后开始带量冲涨并一直延续到今天,短线做多积极性高涨。个股方面,昨天科技股领先,今天农业股领涨,权重小涨,个股是普涨格局。


05-28 13:37

目前市场是一个震荡反弹行情,交易思路偏多,持有为主,农业板块经过大幅调整后连续两天大涨,这也符合往年调整中的习惯(大B浪通常热点是农业、医药、军工)。


05-28 13:45

更加临近89日均线与21日均线阻力位2929,重阻位置需要带量突围。注意短期目标位的短线洗盘


05-28 13:50

目前市场是一个震荡反弹行情,交易思路偏多,持有为主,农业板块经过大幅调整后连续两天大涨,这也符合往年调整中的习惯(大B浪通常热点是农业、医药、军工)。


05-28 14:02

今天盘面还是延续震荡为主,今天直播就到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