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解析 雄鹰捕牛(全天板)

欢迎来到“追短猎豹”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04 09:02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6-04 09:25


 盘前精选:恒铭达002947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04 09:26


 盘前精选:欣天科技300615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04 09:27


 盘前精选:广电网络600831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04 09:41


 盘中精选:红阳能源600758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6-04 10:18



 还不错,早盘直播分享 恒铭达002947 欣天科技300615 开盘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呢?点个赞呗!

06-04 13:03

指数120分钟反弹无力无量,再度收中阴k线,
同比放量,指标继续发散下行,来到低位区。还有修复需求。
60、30、15分钟目前出现同步低位背离迹象,
午后会有15分钟反弹开始,反弹关注补量情况,继续无量预计还会回踩。
操作上支撑区短线分批低吸,支撑看2847-2833,压力2880-2895

06-04 15:02


 

今天市场低开以后回踩,盘中多个分时线低点支撑抵抗,但逐步抵抗,小幅新低,最终盘尾支撑小级别翘尾,对于目前行情,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技术上目前是机会区域,如果明天市场能确认完成,那么短期市场将进入反弹周期!盘面看出,主流蓝筹,行业地位的优质票表现强势。今天直播就到这,大家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06-12 10:25


继续捉妖,7连板 欣天科技300615 我们成功抓住6连板,这样的事情值得庆祝吗?值得喝彩吗?爽歪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