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解析 雄鹰捕牛(全天板)

欢迎来到“追短猎豹”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11 08:57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6-11 09:24


盘前精选:中天能源600856 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11 09:25


盘前精选:德力股份002571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11 09:27


盘前精选:杰恩设计300668 该股有望反弹拉升,跟踪关注下

06-11 09:35


盘中精选:登海种业002041 跟踪关注下,有望继续拉升,

06-11 10:10


、 好样的, 上周三分享的 银河磁体300127 截止今天,四连版了,有没有跟上的朋友呢?继续吃肉,所以说该出手时就出手!


06-11 10:13


捉妖我们是认真的,上周二直播分享个股 欣天科技300615 六连板我们成功抓住五连板了,这样的收益满意吗?可喜可贺,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呢?点赞了喂!


06-11 10:22


漂亮,我们昨天直播分享个股 金力永磁300748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呢?昨天还有朋友问现在谁敢买,我的建议就是低位吸入,不负众望,今天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



06-11 10:25


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杰恩设计300668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呢?恭喜你们,爽歪歪,继续吃肉了喂!

06-11 10:28


好样的,今天第二个涨停板诞生了,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德力股份002571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呢,恭喜你们,强势拉升,直线涨停了,这就是实力,点赞的朋友在哪?

06-11 11:06


还不错,上周四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中钢天源002057 今天继续涨停了,三连板了,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呢?继续吃肉!


06-11 13:02

大家下午好,发花花互相打招呼啦

06-11 15:02

放量的光头光脚大阳线,已经超出了前期横盘箱体震荡的均量水平,做多意愿强烈。不过明天就会遇到8周均线与21周均线2937的拦截,再向上34日均线也与89日均线交叉在2956形成压制,所以今后几天重点观察量价配合情况。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