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盘解析 雄鹰捕牛(全天板)

欢迎来到“追短猎豹”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19 09:00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6-19 09:03

早评: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股指短暂回踩后共振反弹,次新股表现活跃,创业板涨幅居前;午后股指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全线红盘报收。周一收盘,沪指涨0.09%,成交1369亿元,深成指涨0.27%,成交1848亿元,创业板涨0.93%,两市共涨停45只,跌停3只,多方占优。今日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860点,第二支撑位2850点,第一压力位在29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20点附近。欧美股指隔夜全线普涨,预计A股会高开,日线继续在半年线之上做震荡的可能性大,不排除指数再度站上2900点,整体看收阳的概率大。维持半仓滚动操作的原则,2900点之下不做空,2850点之下逐步加仓,大涨卖出,大跌择机买回。


06-19 09:12

板块掘金: Wi-Fi6技术标准即将正式出台、设备出货量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剑桥科技(603083)投入研发支持 Wi-Fi 6 (802.11ax)的室内AP产品,以支持国内创新企业的应用需求。
天邑股份(300504)在物联网的智能家居领域,公司针对数据接入方面正在进行WIFI6产品的研发。
信维通信(300136)望受益于Wi-Fi6标准的实施会带来的天线数量的增加。

06-19 09:25


盘前精选:宏达矿业600532 该股有望向上拉升,跟踪关注下

06-19 09:26


盘前精选:京天利300399 该股有望反弹拉升,跟踪关注下

06-19 09:27


盘前精选:欣天科技300615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19 09:36


盘中精选:铭普光磁002902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6-19 09:36

大盘果然不出所料向上变盘!早盘,受到外围股市大涨及利好消息面刺激,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方面,直接跳空高开至2944点,创业板指数高开至1500点上方;热点方面,券商强势高开,华林证券、中国银河一字涨停板,天风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等大幅高开。保险、多元金融次之。

06-19 09:42

大盘指数跳空高开就是兴奋,这是向上变盘的标志;
指数短期压力位是2956点,券商等金融高开太多出现小幅回落;
今日权重、题材有望迎来共振向上局面;
本直播室提前潜伏的个股淡定等待爆发!

今日市场最大的热点,权重方面,券商。题材方面,5G、芯片等自主替代类科技股。


06-19 09:53

早市跳空高开,明显看到中小创市场要活跃些,沪指开盘就受制于377日均线2951以及箱体上边2956的共振压制,这个点位曾经是一个多月以来期盼的目标位,横盘30个交易日,终于还是到了。碰线完成任务就有一大批人离场了。


06-19 10:13


漂亮,我们昨天早盘吧里分享个股 科隆股份300405 今天继续涨停,两个涨停办了,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恭喜你们,不要忘记点赞呢!


06-19 10:24


泸天化000912 五连板,继续成妖,恭喜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继续吃肉,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继续跟踪!


06-19 10:29

指数即将收30分钟,一起看看详细。

第一根阴线放巨量,是假阴,之后阳线缩量
指标上行依旧偏多,该级别看还有振荡冲高机会。


06-19 10:32

涨停板个股不多,上涨超3%的家数比较稳定,近九成个股都集中在涨幅3%以内,资金没有太夸张的拉抬股价,整体还是偏向稳妥,不建议去追涨,像这种突然事件对趋势的影响是暂时的。


06-19 10:36

涨幅超3%的个股家数在稳步增加,科技股和证券股趁机拉升,波动很大,如果市场人气不配合,击鼓传花游戏很快就会结束,是容易被套的。


06-19 10:44

环保的盛运环保,租售同权的世联行,纷纷涨停,板块个股异动不断。

目前个股表现看,涨停个股52家,低于10元的23家,将近一半

所以选股低价是一个加分项。


06-19 10:49

市场是值得继续看好的,不要因为市场一个小的回落就开始又看空市场了,缺口很大,按照惯例呢,市场不可能留下这么大的缺口,尤其是早盘权重股放量拉升之后,很多机构一定会检查,所以说肯定不会这么大的缺口,预计这个缺口留1%就差不多了,不会留2%的缺口,如果这样的话那就只能说是牛市了,大家呢,冷静去看待市场行情,要一波一波的走,预计这一波行情会走三波,第1波已经走完了,横盘之后将会走第2波和第3波大家耐心等待。

06-19 10:55

目前大盘指数属于跳空高开后的回踩2925密集成交区域,午后有望逐步回升;今日的跳空缺口近三个交易日不要回补是一种强势多头格局的表现! 6月11日以来,本直播室反复强调轻指数、重个股;目前市场环境开始回暖趋于安全,放开手脚大干一场的时间到了!

06-19 11:12

个股热情有所消退,沪深中小创市场在早市冲涨后陆续出现回落补缺的动作,需要注意的是短线即便表现强势那也是处于下跌途中的反弹周期,所以反弹一旦遇阻就会出现回落或提前结束。466点C浪下跌阴影始终笼罩在头顶,只有兑现了之后才能放心地涨


06-19 11:23

知识产权概念异动拉升,中国科传、安妮股份、数字认证、华媒控股等拉直线;
消息面上,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印发《2019年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推进计划》。

06-19 11:35

大盘指数跳空高开后由于抛压较大,因此上午选择回档整理,最低回踩2920密集成交区域,预计午后逐步回升概率较大。量能方面,今日一上午的成交量和昨日全天持平,午后如果继续放量,那么带量的跳空缺口就是多方绝地反击的明确信号!
热点方面,知识产权、国产芯片、华为概念等科技题材表现强势,权重方面,券商板块强势领涨,新一轮行情仍会是券商 科技股为主流领涨。
操作上,指数跳空高开就是兴奋点,大环境趋于安全,可轻指数、重个股积极操作。

早盘直播就到这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6-19 12:59

午评: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高开,蓝筹中券商、险资及白马股涨幅居前,股指短暂冲高后震荡回落,收窄涨幅,题材上区软件、块链、5G、中国芯等科技股强势领涨,中小创板涨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64只,无跌停,多方绝对优势。上午市场如期向上变盘,高开幅度比预期要高,所以今日可操作性并不算太好。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458亿,较昨日半日成交的802.3亿元明显放大,有增量资金对指数来说就是好事,半日涨停板数也支撑着市场的相对稳定,不过投资者还是要注意周四魔咒,因为人性的贪婪与恐惧,让身处股市里的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当局者迷,指数一大涨很多投资者又忘乎所以,虽然我也认同中长期底部区域的观点,但是短期依然还处于箱体震荡中,那么逼近箱体上轨时,切勿盲目追涨操作,而且上档那么大的突破型缺口,很难一蹴而就,涨时多一些小心,跌时多一分信心。随着6月底逐步到来,一些不确定性因素逐步靴子落地,相信指数可能会打破平衡,向上的概率要大一些。建议5仓位以内,关注沪指2920点支撑,2950点压力,创业板1478点支撑,14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区块链概念的交易机会。


06-19 13:01


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欣天科技300615 有没有追击的朋友?早盘开盘强势封板炸板后的机会你们把握了没?涨停了,点赞走一下!

06-19 13:07

大家下午好!下午开盘,继续保持战斗激情;
大盘指数跳空高开是新一轮行情的兴奋启动点;
机会将会越来越多!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06-19 13:14

大盘今天向上突破了34日均线2904,所以继续冲击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交点的概率加大,但是高开遇阻箱顶与377日均线2956的短期目标位又出现了回落。最近的一个小时缩量了,是个好现象


06-19 13:23

证券板块的走势与大盘如出一辙;目前突破紫色牛熊分界带,今日高开幅度较大出现回档,因此属于假阴线;中长线这个板块机会较大,不过应注意好节奏!

06-19 13:27

今天日量出现大幅释放,主要在早市高开后半小时阶段放量,之后日量再度收紧回归常态。指数冲涨到377日附近止步转横,已经有部分资金离场。即便继续冲击上方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也还是继续观望。我们早就做好了踏空准备的,继续观察


06-19 13:44

指数30分钟,午后阳线量不足,
指标看还有振荡冲高机会
继续无量,可以在我给出的压力附近分批减仓。

06-19 13:55

看下今日市场热点,涨幅居前的都是科技股,科技强国之路才刚刚开始!

06-19 13:59

量能仍是现在市场上涨的最大阻力,始终没有增量资金入场,还是场内资金从一个板块转到另一个板块,这是没法推动一波行情的,这次的B浪反弹消耗的时间太长,基本以横盘的形式完成,今后的C浪担心会很惨烈


06-19 14:11

两市目前普涨格局,科技股等热点抓不住,节奏踏不准,照样很难赚到钱吃到肉!现在A股市场操作难度极大,普通散户容易受伤;因此,要相信专业的力量,散户单打独斗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想要踏上主流热点的节奏,就要及早转变投资思维,一次顿悟胜过十年摸索;


06-19 14:14

创业板高开超过3%,现在回跌了一半,要是开盘就冒进,很大概率会被套,现在买点确实不好找,前面两天成功概率只有五成,持股和持币都是在赌博。现在行情很难做,建议放弃操作,守好年初四个月的利润,等大趋势好了再交易。


06-19 14:26

下午盘主要是维稳防守为主,守住今天的缺口然后蓄势向上尝试突破377日均线与箱顶2856的压制。日量降下来之后全天量能状态回到前几个交易日平均水平,以目前日量状态冲涨突破难度还是比较高,需要在分时上涨的时候补量。


06-19 14:43

分时看,高位震荡,今日北向流入将近50亿,北向资金依旧看好市场。

指数振荡回落,有些朋友又不淡定了

个股红盘还有3000多家,0-3个点的2600多家。


06-19 14:54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大幅高开吸引了部分追涨的短线资金入场,成交量都集中在第一个小时,这也是最情绪化的一小时,但随后量能明显萎缩,成交量又回到分时低量水平。早盘也提示这个高开的风险很大,不建议参与交易,要是明天成交量又缩回去了,市场也就是横盘震荡,不容易走出强势上涨行情。


06-19 15:08

今天市场整体没有什么行情,震荡为主,明天市场调整之后有望再度冲高,冲高能否突破成为关键?如果明天成交量不能继续放大,那么短期反弹彻底结束。今天直播就到这,大家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