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盘解析 雄鹰捕牛(全天板)

欢迎来到“追短猎豹”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21 09:00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6-21 09:03

早评: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券商股爆发集体打涨停,沪指一路逼空回补部分上档缺口,午后股指惯性冲高,于3000点附近遇阻回落,高位震荡至收盘。周四收盘,沪指涨2.38%,成交2883亿元,深成指涨2.34%,成交3147亿元,创业板涨1.91%,两市共涨停66只,跌停3只。昨日市场受到电话门的影响,先是周三出现一个假阴线,随后周四则是在大金融概念股的带动下全线爆发,引领指数全天低开高走,最终沪指强势站上2950点,盘中距离突破3000点一步之遥,创业板距离突破1500点也是唾手可得。回过头来说今天的市场,正常今日的市场将会尝试性的摸高3000点,甚至有可能冲击3015点附近的压力,但是整体我则是认为指数出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大。操作今天我的观点是3000点之上暂时撤退,尤其是2850点之下一路建仓走过来的朋友,等待指数再度回到2950点甚至之下的机会将是可以的。


06-21 09:17

板块掘金: 一线城市纷纷加码垃圾分类、千亿级市场受关注
鹏鹞环保(300664)在餐厨垃圾以及湿垃圾等固废处理方面均有涉及。
易事特(300376)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目前已在福建、河南、江西等省份进行销售。
东江环保(002672)运营市政垃圾填埋、餐厨垃圾处理等,目前建设运营的分子公司每年处理市政固废量约260万吨。

我国虚拟现实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关键技术不断突破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丝路视觉(300556)、摩登大道(002656)、利达光电(002189)等。

06-21 09:25


盘前精选:百邦科技300736 该股有望向上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1 09:27


盘前精选:汇金科技300561 该股有望向上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1 09:31


盘前精选:多喜爱002761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1 09:39


盘中精选:友迅达300514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6-21 09:39

早盘,受到外围股市普涨刺激,两市继续高开。创业板方面受到重组松绑的刺激,强势高开超2%至1531点。热点方面,垃圾分类、油气设服、ST概念、创业成分等。保险、银行等小幅低开。昨日权重强势,看来今日题材要强势补涨了!

06-21 09:50

空间已经到了目标区域,按照昨天大阳线惯性来看,今后几个交易日短反行情还将持续,只是到了阻力位之后,短线上涨速度会受到影响。


06-21 10:03


漂亮,昨天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上海环境601200 还有持有的朋友吗?今天一字涨停开盘,三连板个股我们成功抓住两连板了,继续吃肉!


06-21 10:12


可喜可贺,我们的 一拖股份601038 今天继续强势,涨停,五连板利润到手,获利颇丰,恭喜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继续吃肉!


06-21 10:15


漂亮,我们昨天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中钢天源002057 今天继续涨停,三连板我们成功抓住两连板,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恭喜你们,点赞吃肉!


06-21 10:21


电魂网络603258 牛不牛?八连板了,这就是实力,吃肉的实力,你还在犹豫吗?恭喜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账户继续扩张,点赞的朋友发发发!


06-21 10:24


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友迅达300514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恭喜有跟上持有的朋友,继续吃肉!

06-21 10:28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我们周二早盘吧里分享个股 科隆股份300405 近期表现也是不错,周二周三涨停,周四低吸,今天继续涨停,完美做T,恭喜把握到的朋友!


06-21 10:29

创业板指数今日直接挑战站上紫色牛熊分界带上方,也算是追身补涨;大盘指数只要企稳,权重、题材都会有机会,轮到补涨也是大概率;昨日权重强,今日题材强势,说不定下周就是合力上扬;

06-21 10:32

权重和中小盘之间在轮动,今天上证50和中证100主动调整,换中小创补涨,现在量能有所放大,但普涨不会是常态。上证指数继续冲击55日均线3012,对于沪指而言,上方55日均线与5月6日跳空缺口有很大的阻力障碍,早市高开带量冲涨没能直接突破,短线转震荡回落,进入到放量滞涨阶段。


06-21 10:42


继续连板,周一追击的 东晶电子002199 今天继续涨停了,四连版多利润可观,实力继续见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动力来了,什么都挡不住,继续吃肉1


06-21 10:44

上涨超3%的家数超过800家,资金轮转到中小创之后有了赚钱效应。今天量价配合得不错,市场还有上涨空间,但今后不容易再有大阳线了


06-21 10:56


漂亮,今天第二个涨停板来了,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汇金科技300561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可喜可贺,恭喜及时上车的朋友!

06-21 11:02

继续分析朋友问到的5G
前些日发放了5G牌照
后期有商用预期,
再一起看看技术面。

图中是5G日线走势,

近期振荡上行
指标刚刚金叉,还有空间
该级别看还有振荡反弹,
压力关注趋势线附近。


06-21 11:05


科融环境300152 本周表现还不错,该股周一早盘直播分享出来的,每天小涨一点,今天强势封板,不知道还有没有继续持有的朋友呢?获利颇丰,一个星期赚的也还不错,点赞的朋友继续吃肉!


06-21 11:09


可喜可贺,昨天早盘吧里分享个股 中信建投601066 还有持有的朋友吗?昨天分享出去很多朋友不看好,有没有后悔呢?今天继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两连板了,继续吃肉!


06-21 11:16

短期上攻还没有结束,上证指数在3000点休整过后,是能够冲击55日均线3012的,但要再进一步向上,量能以及大环境的变化就至关重要了,55日均线拐头向上还需要较长一段时间。


06-21 11:29

大盘指数震荡上扬重回3000点整数关口上方,创业板指数跳空高开幅度较大,上午以横向震荡为主。大盘指数午后想要继续向上必须得到量能的有效配合才行,目前看震荡直逼上方缺口3052点概率较大。热点方面,昨日权重强势,今日题材补涨走强。垃圾分类、黄金、电子竞技以及5G等科技股也明显活跃,预计权重搭好台后,题材股唱戏是主旋律。操作上,可以踏节奏积极参与上涨行情,权重方面,继续关注券商等金融股的回档机会,题材方面,通讯设备、芯片等自主替代还会是领涨主流。早盘直播就到这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6-21 13:00

午评: 大盘高开高走,温和地震荡上行,上午沪市收盘上涨18个点,成交1713亿。昨天全天成交2883亿,今天上午成交1713亿,全天成交大概在3050亿左右,放量也是温和的。造成温和放量、温和盘升的原因是上证50在其三大代表中国平安、招商银行、贵州茅台全部绿盘的情况下,上证50权重股进入休整,收盘跌0.04%,而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61%,上证50的稍息自然影响了指数上攻力度,也影响了成交量的增加。上午量能和涨幅都较温和还有技术上的原因,即目前股指面临3000点整数关和60日线的双重压力,重要关隘前,观望的人增多。上午收盘已经站上了3000点整数关,盘中最高点3010点,距离60日线3013点也是近在咫尺,上证50的三大代表午后如能稍稍配合,60日线也将轻松越过。大盘指数上攻速度减缓、上证50稍息,这给了众多题材股的表现机会,黄金、次新、壳资源、环保纷纷表现,这四个板块都与今日消息面有关。观点:短线大盘将上行补缺3052点,但这波行情有多大,是反弹还是反转,还要根据成交量来判断。上午成交量放得太温和与权重股稍息有关,所以,行情的性质有待继续观察。


06-21 13:05

下午开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昨日权重,今日题材,市场全面回暖,一波上涨行情正在展开。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

06-21 13:06

指数60、30、15分钟指标开始高位钝化背离迹象,
同时量也开始跟不上,
午后注意压力附近的短线减仓。

06-21 13:11

从上个交易周第三次回踩到55周均线的时候恰好与144日均线共振,所以引发了较强反弹,本周是一根反弹大阳线,做多态度还比较强势,已经回补了前期一小半的缺口,但本周总的量能低于上周,周线级别属于缩量上涨,在13周均线3019与黄金分割半分位3055拦截之后就很难突破144周均线3065。所以B浪虽然出现了,但时间只有13天或者15天,空间也很难再增加,反弹之后始终还有466点的C浪下跌

06-21 13:15

午后开盘,以中国人保为首的上证50回调一波,大盘指数小幅回落;
大金融昨日大涨后今日小幅休整很正常,攻城拔寨后还要看题材股的表现;
午后继续关注5G、芯片等科技股能否全面爆发;

06-21 13:21

现在看一下指数,
15、30分钟级别同步有效死叉,
首次死叉有个试图金叉的过程,
5分钟反弹,注意短线短线减仓。

06-21 13:34

昨天资金转移到证券和银行导致指数大涨,今天到了55日均线目标位,横向休整一下也是对的。


06-21 13:47

接下来一起看看个股表现。

指数午后虽然回落,个股看红盘依旧3000多家,

除去ST外没有跌停的,大跌的个股也很少
所以朋友们没有必要太过担心。



06-21 14:03

大盘指数冲高回落,上方面临技术压制,主力把指数拉离了震荡区域,即便短线横盘震荡,一些资金也会利用横盘机会拉抬个股,无量软趴趴横盘的票不能选。


06-21 14:06

虽然遇阻55日均线3012出现了调整,但是调整是最强势的横盘方式,所以洗盘之后还有希望再向上尝试。一般来说,冲顶需要三四次才行


06-21 14:28

不管是以前的21日均线34日均线还是今天的55日均线,达到目标后,一些自律资金碰线就离场,导致了这几次都是精确碰线就回落。现在行情整体来说在走短多行情,但要注意板块之间的节奏变化,不要追涨。


06-21 14:34

很多低位个股,量能没有放大,涨跌幅在2%以内甚至在1%以内徘徊,大部分是洗盘格局,这类个股,投资者一定要拿的住,有时候就是一点点运气和耐心的区别了!


06-21 14:41

创业板指数的跳空缺口假如不回补,那么走势会更强一些!
创指高开后小幅回落,受到重组政策的刺激,今日涨停的更多是“垃圾股”!
这些股的持续性有待观察,今日科技股的表现整体一般,很多继续调整;
那么调整就应该把握好机会,本轮反弹以来,科技股还没有真正发威!

06-21 14:46

尾盘,资金再度开始回流,大盘指数重回3000点,创业板也开始回升;
上涨格局确立了就不要过于在于指数的波动,专注于强势个股的把握最重要

06-21 14:50

目前市场的走势还是偏多状态,短线行情还有几天的延续时间。因为已经选择了放弃B浪的后半段,这个时候更加不能追涨,一旦进场就容易出现套牢的局面。在分界线附近出现意见的分歧是很正常的,一般行情的末端都是绚丽多彩的,主力也在不断制造繁荣假象吸引散户进场,等散户追涨进场之后就快速打压,不给离场的机会。


06-21 14:56

今天大盘指数停滞不前,但涨停家数接近160家,这是近期少有的情况,遇阻55日均线3012冲高回落,个股分化是很明显的,目前行情选不对票也没这么容易赚到钱,毕竟只是下跌途中的反弹。上证指数成交量连续两个交易日站上攻击量平台,这对于反弹来说是好事,市场还有继续反弹的动力。


06-21 15:06

今日创业板在利好之下直接大幅高开超2%,午后小幅回调,整体是高位震荡。沪指开盘冲高后也是振荡为主,午后振荡回踩,临近尾盘在白酒带动下反弹。板块创业板重组松绑、垃圾分类全天强势。个股红盘3000多家,涨停超百家,低价垃圾为主。指数小级别修复需求,周线还有反弹。本周直播就到这了,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