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盘解析 猎豹捕牛(全天板)

欢迎来到“追短猎豹”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24 08:55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6-24 08:58

早评: 上周大盘先抑后扬,沪指以周涨4.16%报收。周一周二指数弱势盘整,量能连续刷新春节后的新低,周三利好刺激下冲高回落,周四券商股暴发沪指反包,周五小幅惯性冲高。周五收盘,沪指涨0.50%,成交2767亿元,深成指涨0.87%,成交3451亿元,创业板涨1.72%,两市共涨停135只,无跌停。上周我说过周五是一个时间窗口,这个时间窗口借助利好的优势而最终得以收涨,如此以来时间窗口将会推移到本周四,电话沟通之后,峰会上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我们期待(至少市场给了反应,而且是一柱擎天)。回过头来我们再看上周的市场热点,周四的大涨金融股当仁不让的是主力军,5G概念则是是不是的翘一下,创业板借助周四晚间利好集体高潮,市场热点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格局,而成交量也在指数的上行中逐渐放大,这将有利于市场进一步冲高。技术形态目前沪指面临60日线的强压,如此以来指数从今天开始剧烈震荡将不可避免,上看3050点的突破,下看2950点的支撑,市场箱体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更大。操作维持3000点之上暂时撤退的策略(当然如果你手里的个股是天天不停涨的也可以持股待涨),仓位控制在半仓滚动操作。具体走势日线小阴小阳或十字星是大概率,3000点的争夺战将不可避免的打响。


06-24 09:19

创业板重组借壳从长期看将引导资金进入进行炒作,尤其是这两年上市公司很多因为资金链缘故涉及到大股东变更的,将吸引长线资金进场,所以下半年蓝筹白马独领风骚局面将改变,小股黑马将会大量出现。

06-24 09:25


盘前精选:数字认证300579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4 09:26


盘前精选:派生科技300176 该股有望反弹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4 09:27


盘前精选:华虹计通300330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4 09:29


盘中精选:恒立实业000622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6-24 09:39

沪指的目标位是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以及5月6日的跳空缺口,6月20日阳线拉涨到达89日均线之后,6月21日指数就在55日均线与89日均线之间窄幅震荡。今天55日均线继续下滑到3009,与89日均线2993之间的空间压缩到16个点,并不足以支撑全天指数震荡的需求,短线会有上下的试探,然后寻求突破


06-24 09:49


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恒立实业000622 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实力继续见证,判断就是那么准确,继续跟踪!

06-24 10:10


漂亮,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华虹计通300330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开盘强势拉升,成功获利涨停板,可喜可贺,感谢大家的支持,继续点赞,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06-24 10:19


牛气,我们的 一拖股份601038 今天继续强势,涨停开盘,截止今天,6连板了,可喜可贺,感谢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中!


06-24 10:21

今天,主力资金从农业、5G、通信设备、工程机械里面撤出,暂时没有对新目标发起攻击,所以个股普跌指数微涨


06-24 10:21

北向资金净流出额约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6亿元,深股通流出近3亿。此前,北向资金6月份仅1个交易日现净流出。


06-24 10:26


可喜可贺,上周一我们带领部分内部成员操作的 科蓝软件300663 今天继续一字涨停开盘,开始预计赚取8个点左右,出乎意料,爆发走势,五连板了,继续追踪!


06-24 10:28

下跌家数要远大于上涨家数,虽然上证指数和深成指还保持红盘,但面临上方技术压力位,个股表现还是比较谨慎,上证指数55日均线的压制还是很厉害,这里空头不会轻易让其拐头向上。


06-24 10:35

题材股今天较弱,所以主要还是配置以大金融为主,尤其是大盘在60均线附近博弈突破机会的时候。


06-24 10:37

大盘指数分时图上,仍在沿着上升趋势运行,因此无需担忧,主要是突破60日均线之前的震荡整理。白线在上、黄线在下,说明权重股表现较强。

06-24 10:39

周期类品种拉升和大金融的拉升就有天壤之别了,很难带动市场气氛;
目前大盘指数继续弱势震荡;
题材方面,近期持续性热点垃圾分类开始严重分化;
科技股继续回调整理,特别是5G,这里仍然可以看做是机会!

06-24 10:43

指数的60分钟看,
指标有死叉风险,
这里出现反弹扯回很关键,

06-24 10:53

一起看看北向资金,目前流出13亿。

连续5日流入后,今日开始流出,
注意指数60分钟,
不死叉,还有震荡反弹,
死叉则短期减仓。


06-24 11:04

指数分化明显,个股也是,
指数60日均线 缺口压力,
30分钟反弹无量,
冲高靠近二丫,短线减仓

板块看,目前强势的是垃圾分类

今日是第3日表现,
板块看,此时不好追
消息看,还会有个股机会,
等调整机会。


06-24 11:07


牛气,今天第三个涨停板诞生了,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派生科技300176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呢?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恭喜有跟上持有的朋友,点赞喝彩一下!

06-24 11:09

目前的走势来看,稳守在89日均线之上,借89日均线做短线支撑,这条均线也将是后市短线多空的一条重要参考均线。分时企稳89日均线后又向上攻,突破55日均线继续B浪的后半段。


06-24 11:18

一起看看个股。现在红盘的有将近1300家,个股整体表现不好。说完个股,看拉动指数的板块,基建一带一路异动,板块轮流动,只是创业板迟迟不给力


06-24 11:27

指数经过上周上涨,短期面临压力需要消化,
午前看是震荡消化压力与小级别。

关于指数是震荡,个股更多的是跟随,
有机会就,没机会就等,
周线看不会大调


06-24 11:32

今日指数分化表现,沪指相对强势,创业板表现弱势。板块看,垃圾分类表现强势,今日是第3日表现,个股开始分化,板块看此时不好追,消息面看,后期还有表现机会,等回调可以去参与。此外就是白酒、钢铁等大盘股强势,带动沪指。指数经过连续上涨,短期面临压力,需要消化。午前是振荡消化压力,修复小级别。个股红盘大概1000家,整体表现不好。北向资金在连续流入5日后,今日开始流出。具体操作上,轻指数,多关注个股机会,个股高位破位的注意规避,低位的量价关系良性的可多些耐心。早盘直播就到这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6-24 14:45

两大阵营之间轮涨太快,节奏很不好把握,市场成交量缩回到5日均量线之下,连续两天放量后场外资金没有继续入场上攻,上证指数在55日均线处受阻,但89日均线的支撑也很强劲,休整一下,明天突破。


06-24 14:49

今天两市指数迎来歇整走势,2000多家个股下跌不太活跃,超级主力还在控制着上涨节奏,大金融下跌我认为还是低吸机会。


06-24 14:53

芯片板块目前同样处于紫色带上方,不过总体走势弱于5G;后市一旦金黄色区域上穿紫色带,那么会后发赶超;可以这样理解,我国芯片目前仅处于起步阶段,国产替代大背景下;或许今年以来的活跃表现仅仅是为了未来十年行情打基础;那么,相关龙头企业特别具备区位优势的相关个股就值得重点关注!

06-24 15:03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个股集体下跌,权重股护盘,整体市场没有什么机会,等待低吸机会,最近谁追涨谁挨套,自己好好想一想吧,高抛低吸才是王道。今天直播就到这,大家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