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盘解析 猎豹捕牛(全天板)

欢迎来到“追短猎豹”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25 08:56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6-25 08:58

早评: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上证50相对强势,维系沪指红盘震荡,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下领跌。午后指数维持窄幅震荡,仅主板微红报收,其他指数悉数收跌。周一收盘,沪指涨0.21%,成交2112亿元,深成指跌0.02%,成交2838亿元,创业板跌0.61%,两市共涨停72只,跌停5只。昨日说过由于上周市场借助朦胧性利好的刺激再度冲击了3000点之后,时间窗口将会推迟到本周四,这个观点依然是我需要维持的一个观点,届时投资者需要适当的加以谨慎,若市场向上,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一旦出现调整可能就是急跌和深度调整。回过头来我们再看昨日市场整体表现,对于昨日市场我可以称之为叫炒剩饭,不管是稀土永磁的强势,还是种业的崛起,其实都是在炒剩饭,包括环保类的个股也是如此,也就是说短期市场缺少了新热点对行情的支撑。技术形态目前沪指上冲60日线无功而返,甚至是一度丢掉了3000点整数关口,如此以来指数延续昨日震荡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上看3050点的突破,下看2950点的支撑,市场箱体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更大。操作维持3000点之上暂时不做多的策略(当然如果你手里的个股是天天不停涨的也可以持股待涨),仓位控制在半仓滚动操作。具体走势日线小阴小阳或十字星是大概率,3000点的争夺战将不可避免的继续延续下去,市场指数在周四之前暂时无忧。


06-25 09:15

板块掘金: 石墨烯可用于新型催化剂、提高燃料电池稳定性和效率
德尔未来(002631)控股子公司厦门烯成主营石墨烯制备设备,以及石墨烯相关产品的应用推广;

宝泰隆(601011)目前具有物理法石墨烯产能50吨/年,化学法石墨烯产能100吨/年。

还可关注东方材料、华丽家族、美都能源等。

电信巨头即将发布室内小基站等多个5G产品
硕贝德(300322)在5G宏基站/小基站/手机/车联网V2X天线等领域有全面布局;
中光防雷(300414)取得了中兴通讯和爱立信的小基站供应商资格;
日海智能(002313)的小基站业务在2018年中标了中国移动集采。

06-25 09:26


盘前精选:高斯贝尔002848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5 09:28


盘前精选:东晶电子002199 能否第三浪,跟踪关注下

06-25 09:28


盘前精选:圆城黄金600766 该股有望向上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5 09:33


盘中精选:山推股份000680 该股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6-25 09:42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方面,小幅低开至3004点,创业板指数低开至1512点,创业板指数继续关注缺口1507.62回补情况。热点方面,黄金、石油、壳资源等高开,环保、农业、软件等低开居前;

06-25 09:47

开盘后,仅黄金等少部分板块上涨,大金融、科技股继续低迷;
大盘指数跌破3000点,准备向5日均线2982点回调整理;
创业板指数继续向缺口靠拢;

券商再度异动拉升一波,华林证券领涨,国盛金控、国投资本等跟涨;


06-25 09:47

开盘后,仅黄金等少部分板块上涨,大金融、科技股继续低迷;
大盘指数跌破3000点,准备向5日均线2982点回调整理;
创业板指数继续向缺口靠拢;

券商再度异动拉升一波,华林证券领涨,国盛金控、国投资本等跟涨;


06-25 09:54


牛气,我们的 一拖股份601038 今天继续牛气,可喜可贺,成功斩获七连扳,恭喜懂得把握机会及时上车的朋友,你不把握,永远没有机会,继续跟踪!


06-25 09:57


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东晶电子002199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可喜可贺,点评中提示能否第三浪,不负众望!

06-25 09:58


漂亮,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高斯贝尔002848 有没有追击到的朋友,开盘直线拉升没机会,回落下来买进一样赚钱,所以说有机会就不要错过,继续跟踪!

06-25 10:01


精准判断,涨停不断,今天第三个涨停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圆城黄金600766 不负众望,开盘强势拉升,成功涨停,实力继续见证,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恭喜观看直播支持我的朋友!

06-25 10:03

科技股继续调整,市场缺乏主流热点;
昨日的稀土、农业不持续 ,今日黄金、光伏等活跃;
近期热点稀土、知识产权、国产软件、青蒿素杀跌居前;

06-25 10:08


继续连板,我们上周二潜伏追击的 宝德股份300023 今天继续强势,第五板诞生,可喜可贺,原计划预计做下短线8个点,出乎意料,爽歪歪,继续吃肉!


06-25 10:15

大盘指数逼近5日均线,很多个股开始活跃;
5G板块有少部分个股开始异动,高斯贝尔、中光防雷涨停;
通宇通讯、实达集团快速拉升,不过介于板块整体状况不佳,能否激活还有待观察;

大盘指数最低2981,回到5日均线2979点区域,大家还害怕吗?


06-25 10:18

指数分时,背离金叉,关注反弹量能的跟进。

考虑到指数短期缺口,60均线压力
北向资金流出
仓位多的,可以反弹减仓,调整在低吸,不断绿肥红瘦,
个股低位的多些耐心。


06-25 10:33

第一个小时成交量较昨日萎缩,但整体量能还是比较大的,侧面说明资金在这里做多的信心不足,市场很难连续上攻,就像登山一样,体力好可以连续往上走,体力不好就只能走几步歇半天。


06-25 10:48

正因为B浪反弹之后有C浪杀跌,所以4月8日之后的89个交易日首要任务就是回避A浪与C浪杀跌,在躲过AC杀跌的前提下,机会好就做B浪反弹,机会过了就放弃。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不要勉强自己


06-25 10:50

大盘指数跌破5日均线后继续惯性下杀,主要是上证50指数在做空;
招商银行、新华保险等做空指数;
外资连续十多日净流入,昨日开始净流出,震荡在所难免;
这个时候无需恐慌,调整就是在酝酿机会;

06-25 10:53

贡献度上也能看出,
银行的下跌,拖累沪指,
指数受影响跌幅稍大。

06-25 10:57

连板比例在下降,其中有一半的连板又是一字板开盘,弱势行情不要做强势票,这个击鼓传花的原理已经反复提醒,B浪震荡中选择农业和食品饮料以及部分军工里面短期均线多头排列的个股去碰运气。但B浪完成了55日均线的理想目标之后就要谨慎多翻空,折返跑了


06-25 11:05

跌幅已经相当大,日线收出一根杀跌的大阴线,并出现带量杀跌的局面。短线方向上已经开始了调整。B浪只有十几天,之后反正都有466点的C浪下跌。B浪是可以不赚钱的,但不能在C浪把本金搞折了


06-25 11:16

大盘下跌超过1%,估计现在看牛市的那些人心里都不淡定了,很多人已经开始割肉了,等他们开始恐慌的时候,大盘基本上就调整结束了,回踩是对位的消化后的诱空格局,日线级别回踩是机会。



06-25 11:23

主力洗盘无非就是两种手段:一是空间急杀,造成恐慌!二是震荡墨迹,消磨耐心与斗志,这两种手法的目的只有一个:洗你出局!看透了主力心思,只要你不要让他如愿,你才有机会跟他共进大餐。说白了股票市场就是一场人性的较量!当然此处仅限趋势向上个股,下降通道的股票不在此论之列!

06-25 11:31

大盘指数开盘后快速杀跌,单边下行,最低下探至2950区域,跌破5日均线。大盘指数正在考验2950支撑,甚至回踩2900点整数关口都是健康回调范畴,只要上升趋势不坏就没有大问题。指数下跌主要是大金融板块做空,保险、银行领跌,银行中的招商银行、保险中的新华保险带头做空。北向资金连续流入十余天,昨日开始净流出,导致跟风资金短期抛售,因此金融股出现快速下杀,不够无论保险、还是银行、证券等均处于上升趋势中,目前属于技术性回调整理。热点方面,黄金概念强势崛起受到国际金价连续飙升及避险情绪双重刺激,板块大涨近8%。此外就是垃圾分类活跃,近期热点稀土、软件、青蒿素、网络安全等跌幅居前;5G等科技股继续调整仍是在酝酿机会,距离潜伏抄底的时点越来越近了!早盘直播就到这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6-25 13:16

午评: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低开低走,打压股指单边下行,两市仅创板壳、黄金、农业等少数结构逆市活跃,其余全线下挫,中小创板中阴领跌。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6只,跌停11只,空方绝对优势。上午上证50领衔砸盘,各大指数共振下挫,沪指跌破5日均线,调整如期而至。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530亿,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352亿元明显放大,说明下跌过程伴随着恐慌盘涌出,短线股指未见企稳迹象,做空动能尚未释放充分,建议投资者谨慎抄底,控制好仓位,以静制动。我近两个交易日一直在提示风险,强调我看跌不跌,小心市场大跌,其实大盘就是上下缺口间震荡行情,暴涨暴跌还会反复出现,主力真正的目的就是杀带血的恐慌盘,回避高位股风险,等待高位股恐慌情绪充分释放后的低吸机会。二季度通胀隐忧渐显,当前市场估值水平已从低位修复至均值附近,未来即便上涨,涨速也将放缓。建议仓位控制5成内,关注沪指2945点支撑,5日均线反压,创业板1475点支撑,149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5G的调整机会。


06-25 13:16

大家下午好!下午开盘回来,大家继续保持战斗激情哦!
大盘指数正在考验2950区域支撑,众人恐惧我贪婪的时刻又快到了;
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献花]

06-25 13:16

午后跌幅还在继续扩大,分时开始考验377日均线2947的支撑,下跌的惯性力度相当强势。一根阴线将6月20日的上浮阳线回吐了大半。回踩377日均线之后的短线反弹开始了。


06-25 13:23

大盘指数果然分时出现拉升小拐头迹象,不过量能有限,估计不会有大的动作;市场大金融就是风向标,一倒下后就没了主心骨;题材也不敢兴风作浪了,一批热点再次倒下,关注新的主流热点露出水面!

06-25 13:26

下跌超3%的个股接近600家,个股整体跌幅较大,上午下跌是带量的,上证指数55日均线技术压制是很强的,之前也提到55日均线是理想目标,到了就撤离。目前借助377日均线进行反弹,继续观察吧


06-25 13:54

大盘指数分时稳步回升,部分题材个股开始活跃;
5G概念探底回升,实达集团、中兴通讯等开始拉升表现;
很多股友大盘一涨就认为会天天涨,一跌就不舒服,认为行情结束了!
股市本来就是涨涨跌跌,机会恰恰就是在大家恐慌的时候诞生!
什么时候战胜自己的心态了,才能真正战胜股市!

06-25 13:56

创业板回踩均线密集区,有很强的技术支撑,创业板冲高后连续三根阴线(有一根跳空假阴)都是放量的,所以现在的反弹也要谨慎


06-25 14:07


不过,我们20号吧里分享的 迪普科技300768 近期还不错,今天出乎表现,午盘强势涨停,跟上持有的朋友继续吃肉,可喜可贺!


06-25 14:20

食品饮料和工程机械反弹,创业板在均线密集区也出现快速反弹,不过上涨时分时量能很低,无量上涨不是好迹象


06-25 14:28

截止目前,两市37家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的个股仅70余家;
14家个股跌停,跌幅5%以上个股近100家,个股总体近3000家下跌;
普跌的盘面,因此假如大家手中的个股是绿色的也是正常的;
不过只要是底部区域的个股就可以放心持股,相比追高的就要淡定的多;

06-25 14:39

分时小幅反弹了一段,走势相当缠绵,并没有太大的力度,跌一段之后的回收。目前个股方面还是普跌,市场的状态已经转空。创业板已经回踩到了短均密集区位置,这里也是短线的支撑位所在,破位则确认C浪暴跌。



06-25 14:56

上午大盘放量调整,杀跌的力度是很强的,回踩377日均线2947之后精确反弹,分时震荡走高的时候量能没放大,分时重回下跌放量上涨无量的弱势格局,大盘仍保持短多长空的趋势。个股破位13日均线或者21日均线的一定要离场。预防下周的暴跌


06-25 15:01

大盘低开震荡,午后银行股稳稳上行,日K线收出下影线,一方面说明下方有支撑,另一方面表明,大盘的稳定,须要金融板块的支撑。今天直播就到这,大家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