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盘解析 猎豹捕牛(全天板)

欢迎来到“追短猎豹”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26 08:56

新老朋友,大家早上好,欢迎继续回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继续玩转股市行情,来了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留下个脚印,证明你的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06-26 09:00

早评: 昨日市场因为银行股的一些不利传闻带来的盘中急跌,而午后以券商为首的类金融概念的强势,再加上上海股的助力,我们貌似又看到了希望,最终的结果是日线收出一个长下影,沪指失守3000点,就目前的市场来看,我们怎么解读昨日的长下影?周一收盘的时候对短期市场可能出现的三种走势做了预测,而认为最可能出现的走势则是箱体震荡,昨日市场的表现恰恰验证了这样一个事实,沪指盘中一度跌至10日线,午后指数重新回到5日线附近,日线收出一个标准的长下影。而从个股以及板块的走势看,在经历了周一的炒剩饭之后,周二走势貌似连剩饭都不愿意炒了,券商股的启动貌似并未能带动更多资金的进场,这些资金是准备转移阵地还是择机再来?我认为转移阵地的概率大。技术形态目前沪指受到10日线和2950点的支撑,在没有极端性利空的情况下,貌似指数出现跌破2950点的可能性不大,当然在没有超级利好的刺激下,指数突破60日线似乎也成为了一件难事,整体看市场当是一个上不去下不来卡壳的模式。如此一来昨日的长下影就成为了标准的煎熬。也为接下来市场再度回抽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市场上下两难,3000点之上出局的暂时观望,没跌破2950点之前不做进场或离场的打算,不过60日线不做重仓的思想准备,保持半仓滚动操作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具体走势日线昨日收出长下影之后,今天有二次确认的可能大,整体不会出现深度调整,市场也不具备深度调整的可能。


06-26 09:14

板块掘金: 中国的银行或面临美国的限制措施、金融自主可控受关注
浪潮信息(000977)是国内服务器龙头企业,直接受益于金融自主可控。
海联金汇(002537)布局金融科技业务,研发基于区块链的跨境支付系统。
广博股份(002103)参股的汇元通公司主要从事跨境清算服务业务。

各大厂商5G手机有望陆续上市、射频前端价值量将提升
麦捷科技(300319)生产的SAW滤波器已经开始逐步批量出货阶段,并获得知名大客户如闻泰、中兴、华为等认可;
信维通信(300136)联合多家芯片方案厂商进行5G终端天线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射频传输线进入高通5G手机参考设计。

06-26 09:25


盘前精选:广生堂300436 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6 09:26


盘前精选:富瑞特装300228 该股有望向上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6 09:28


盘前精选:恒大高新002591 该股有望继续拉升,跟踪关注下

06-26 09:32


盘中精选:华媒控股000607 趋势不错,跟踪关注下

06-26 09:40

开盘不稳,稳健者先等,不着急参与
沪指支撑先看2945,压力2992。

创业板快速反弹,即将翻红,

沪指是受券商拖累
关注题材,个股的表现。


06-26 09:51

早市低开回踩377日均线2947然后继续反弹,线上还会有震荡。6月24日指数碰55日均线之后,理想目标位就完成了;6月25日指数杀跌回落短线上开始偏空转空,分时在377日均线之上止跌出现反击但力度并不算强。


06-26 10:01


漂亮,我们昨天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高斯贝尔002848 今天继续强势,昨天有不看好的朋友,继续实力见证,两连板了,可喜可贺,继续跟踪!


06-26 10:03


国际惯例,每日一板,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华媒控股000607 不负众望,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感谢观看直播支持我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我分享了,兄弟姐妹们,点赞支持一下!

06-26 10:06


精准判断,涨停不断,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恒大高新002591 开盘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不错,破位了,近期还有继续上升趋势,继续跟踪!

06-26 10:08


创业板指数今日表现明显强于主板,重回1500点整数关口上方;
市场感觉开始活跃起来,主要是因为科技股回来了;
华为、5G、知识产权等纷纷活跃;

06-26 10:10

大盘借助377日均线进行反弹,九成个股涨跌幅在3%以内,整体涨跌幅不大,早盘的量能不是一个攻击量,今天大概率维持震荡,不要去追突然拉升的个股,很容易被套。


06-26 10:17

广电系异动,贵广网络领涨,广电网络、同洲电子、广西广电等拉升。

06-26 10:23

分时还没有反击到89日均线与55日均线就出现了遇阻,上行困难,指数维持在低位基本已经确认89日均线难以再重新收回。



06-26 10:37


不错,我们周一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派生科技300176 还不错,今天继续涨停了,会打短做T的朋友利润颇丰,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继续跟踪!


06-26 10:38

大盘指数分时向上震荡,不过由于券商拖累,目前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量能明显萎缩,不过近期利空消息不断,大盘小幅回调整理;说明多方看好向上趋势,无意扭转,那么目前天平仍然有利于多方!

06-26 10:40

创业板指数在市场犹犹豫豫中创了分时新高;
还记得那句话怎么说的: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
目前处于半信半疑中,确实如此!
这句话很多人知晓,但是能真正理解并做到的凤毛麟角!

06-26 10:46

沪指明显遇阻89日均线与55日均线。中小创市场反弹力度较强,对应的是前几个交易日的大调整幅度,另外这两个市场上方阻力位还没有到位,所以反弹相对要强势。


06-26 11:02

大盘指数上方有60日均线压制,在没有大的利好之前还会继续震荡蓄势;
今日题材股较权重更为活跃,市场暂时没有形成新的主流热点;
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今日5G概念开始走强,关注自主替代能否再度王者归来;

06-26 11:04

2950-3000是本周的箱体,反正跌下来你就考虑抄底,2933应该是极限位置~ 上面新高附近也是极限,反反复复!高抛低吸吧!


06-26 11:17

华为方舟编译器今年8月开源 或成鸿蒙系统推出关键一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开源峰会2019上,华为战略与产业发展副总裁肖然表示,华为方舟编译器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源。
自主操作系统概念值得关注,天玑科技、实达集团、网达软件、北信源等;

06-26 11:26

已经进入到了节点密集影响区域,开始逐步影响短线走势,沪指分时拉涨到89日均线附近出现遇阻,短线已经确认无法再次突破回收。初期的走势通常比较震荡迟缓,会消耗不少的时间来震荡,到破位之后才会加速,所以在震荡市中会出现一些短线的拉涨,记住大趋势已经开始转空,小短线的拉涨没有什么操作的意义。


06-26 11:30


昨天早盘板块掘金中提到 中光防雷300414 今天继续涨停,有跟上持有的朋友,两连板了,可喜可贺,恭喜有操作到的朋友,继续吃肉!


06-26 11:31

大盘指数再现震荡走势,上午在昨日下影线区间运行,量能萎缩,午后如果金融板块依然低迷,那么指数将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创业板指数稍强于主板,一度站上5日均线,午后继续关注能否放量收复5日均线。热点方面,石油、区块链、华为概念等活跃居前,近日活跃的黄金、券商、垃圾分类、稀土等跌幅居前;近日科技题材股开始回暖,区块链受到比特币大涨刺激表现活跃,华为概念也有所动作,午后继续关注能否联动整个大科技概念集体异动,激情袭来!通信设备、芯片等自主可控科技概念应该是今年市场的主流,目前属于刚刚露头,在科技强国背景下,后续还会陆续有政策照顾,应重点把握好。
操作上,仍可以继续轻指数、重个股,市场目前仍然处于上升趋势中,行情往往在犹犹豫豫中展开,此时正是机会,慧眼识金者得!早盘直播就到这了,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06-26 12:58

午评: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券商、黄金有色领跌蓝筹,沪指短暂回踩后企稳反弹,于5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小幅收跌。题材上创板壳、区块链、5G、中国芯等结构活跃,创业板收复1500点,领跑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34只,跌停9只,个股红绿参半。上午市场表现还在预期范畴内,股指大幅低开后反抽,维持震荡格局。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021亿,较昨日半日成交的1530亿元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5日均线压力凸显,附近宜高抛操作,继续以底仓股的日内差价为上,科技股的回暖对大盘来说是个积极信号,有利于市场人气的恢复,但这需要一个过程,短期战舰看依然整理为主。建议仓位控制5成内,关注沪指2960点支撑,2985点反压,创业板1495点支撑,1512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创板壳的交易机会。


06-26 13:09

大家下午好!下午开盘回来,继续保持战斗激情!大盘指数上午震荡,下午关注能否有新变化;回到直播室的股友打个招呼![献花]

06-26 13:10

主升起爆看大盘:目前指数处于紫色牛熊分界带上方金黄色主升区域;很明确,指数处于紫色带上方,那么就是多头占据主动;继续向上需要量能的支持,向下有两道重要支撑,一是上升趋势线2950区域;二是紫色牛熊分界带2910区域;

06-26 13:15

A浪从4月8日开始计算,到5月10日花费了21天,到6月6日走了40天,整体调整周期再过两天到55天的节点,预期89天的调整时间还剩34天。时间周期上看,剩余时间刚好完成C浪杀跌。


06-26 13:19

环保股属于二次反抽,如果不能强势放量行情也就结束了,大家小心吧~对于指数来看环保本来就不是权重板块,拉抬有限,但一旦冲高回落,对人气的杀伤就会很大,大家注意一下!


06-26 13:22

从6月6日反弹了13天,到达了理想目标55日均线3009,反弹已经完成了3个明显的小浪,剩下的空间和时间都非常少了,下周风险极大


06-26 13:24

大盘低开高走再回落,走势与我们提到的震荡行情一致,由于量能以突兀量的方式放大,所以不可能出现连续上攻行情,涨一下要歇好几天,上午的成交量重新回到低量水位,这样的量能过不了上方技术压力位,等上升动能和上升周期结束就转为下跌


06-26 13:39

午后券商板块继续低迷,银行、保险弱势震荡,大金融不休整,大盘难有大的起色;
预计仍会维持弱势震荡走势;板块方面,除了石油,医疗、食品等防御性品种表现;
科技股方面,区块链、华为、5G等小幅活跃;
市场仍然缺乏主流领涨热点是制约上涨的主要因素;

06-26 13:44

在震荡阶段是最难熬的。B浪到了末端,迟早要转为C浪下跌,但短线尚未破位还没有彻底给出信号,市场的轮动还陆续给散户一些诱多的暗示,等散户忍不住进场博弈的时候就破位快速下杀,保持观望就好。


06-26 13:50

截止目前,两市仅30余家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的不足百家;
跌停家数15家,个股总体跌多涨少;
总体仍以震荡运行为主,不追高没有太大风险;
难熬的5月、6月份,难怪有5穷6绝7翻身一说!
本周末G20峰会后,市场可能会拨云见日,因此再煎熬几天就熬出头了!

06-26 13:59

本人今天早盘前给大家的观点如下:
如果不放量收复60日线,调整会继续!
第一目标位:2940区域附近!
短短30余字,却一语中的!调整在继续,低点2958.
当然早间还说了后续发展态势,
如果你不关注本直播室,只能说是一种遗憾!

06-26 14:17

午后指数分时有小回落
有朋友就说跳水
看看午后持续没有量,没有量难有大涨大跌的。

指数依旧是振荡整理,
G20峰会前,资金再等消息落地,多空都不活跃
不要有点风吹草动,就自己吓自己的。


06-26 14:28

盘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昨天杀跌个股出现了一轮普跌,借377日均线反抽,小部分个股跟随出现了小幅反击,但大面积个股还是继续保持调整状态,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越来越低,风险越来越高。


06-26 14:39

做任何事情都要稍微看长远一点,不能过于短视。现在这个时候,可以直接下跌也可以几天之后下跌,就算向上涨几天也没有多大空间,总之下周都有C浪杀跌。这种情况下还斤斤计较几天的反弹就没有意思了。


06-26 14:44

在4月22日正式杀跌之前,主力用了13天时间在高位横盘出货,这次从5月7日开始横盘超过34天,时间也够长了


06-26 14:55

又要在均线密集区范围内走长时间的缩量震荡行情了,这个阶段会是比较难熬的阶段,一步步震荡回落破位支撑直到全部支撑位破位。目前日线上还有377日均线以及短均支撑位和144日均线、233日均线等多条均线依次形成拦截。


06-26 15:02

今天的行情到此结束,整个指数也好市场也好,横盘震荡,没有明显的方向和趋势,个股整体走势相对平稳,蓄势待发,个人认为,本轮横盘结束之后,很多个股将向上加速,指数有望再创新高,但在这之前横盘几天不得而知。今天直播就到这,大家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