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盘解析 猎豹捕牛(全天板)

欢迎来到“追短猎豹”直播栏目。本直播间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点评的个股仅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实盘直播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网址或关注我!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27 09:00

早评: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短暂回踩后企稳回升,于5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科技股反弹,助创业板收复1500点;午后股指波澜不惊,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周三收盘,沪指跌0.19%,成交1725亿元,深成指涨0.05%,成交2192亿元,创业板涨0.41%,两市共涨停42只,跌停22只。技术形态目前沪指的10日线和2950点的支撑还算有效,在没有极端性利空的情况下,2950点暂时应该是无忧的,不过上行突破60日线的压力可能也有不小的难度,市场并没有明显的趋势,整体处在一个震荡的局面。市场今天毫无疑问的是一个开启新篇章的日子,科创板在经历了那么久时间的等待后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新的交易规则投资者能不能适应可能都是未知数,但不管怎么说今天是又将是暂时资本市场史册的一天,正常情况下有关部门和资金应该不允许市场出现大跌的走势,但是部分与其相关的概念和个股则很可能会成为第一批见光死的。具体走势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今天时间窗口开启不出现大跌就是投资者的万幸。


06-27 10:30

55日均线2996和89日均线3003得而复失,站不稳也没办法,反正观察为主,不要轻举妄动


06-27 11:15

国内萤石价格走势上涨截止26日国内萤石均价为3100元/吨,近期国内萤石装置开车正常,场内矿山和浮选装置正常开工,场内萤石供应略显紧张,萤石市场价格走势上涨。
相关概念股:巨化股份、氯碱化工、三爱富、多氟多等可以关注;

氢燃料电池强势表现,其中隆盛科技、凯龙股份、江苏索普、鸿达兴业等直线拉升;
消息面上,北京宣布取消对纯电动汽车的市级财政补助,对于燃料电池形成利好刺激;


06-27 14:43

尾盘有一些密集的小放量,但力度还是不够,仅维持指数震荡局无法继续上收。明天就是4月8日调整以来的55天节点,一个较大级别的变盘点,短线的方向上要给出进一步的信号了。


06-27 14:54

今天大盘波动比较容易牵动人们脆弱的神经,盘中两次试图攻击上方技术压力位都未能成功,盘中也提到成交量有些不足,在早盘第一个小时放量后,随后的量能都没能跟上,近期好几次都出现这样的情况,场外资金的态度还是显得比较谨慎。



06-27 15:04

今天基本上就这样了,大家控制好仓位就可以了,因为咱们是t 1交易,明天还有一次冲高机会,如果明天上涨,不过糕点依然选择高抛,如果明天冲高安全那么耐心持有。今天直播就到这,大家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