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惊天大对决后谁主沉浮?

我们想到了开头,却没想到结果。对于A股周五上演的这一幕惊天对决,只能讲“价值”赢得理直气壮!

今天以主板“价值投资”为代表的新增资金与创业板的“交易投机”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大搏杀。收盘沪指报收红盘,上涨0.5%;创业板大跌5%,都是一条船上的两只碗,竟跑出了十倍的差距!缘何?后市谁将主导盘面?

昨天我们的分析中谈到了银行股的启动问题,但对应的是要冲关2900,哪曾想被一地鸡毛的中小创扯得原地打滑,好在没有被带着摔倒。最新消息是受了史上最严历制裁的朝鲜说随时可以发射装了核弹头的导弹,什么目的?想玩“核捆绑”吗?创业板倒是光脚不怕穿鞋的妄想对主板捆绑,结果摔下去的只有自己。创业板摔倒一次问题就严重一次,已经没有能力玩什么洗盘了。对相关股票只有逢高卖出而绝对不要逢低买入。

有人说,今天的权重银行疯狂上涨的目的是护盘,因为“两会”正在召开吗?但果其然还是然并卵吗?未必!两会的召开时间分别为:政协(3月3日-3月13日);人大(3月5日-3月15日)。自己看一下,时间一直是要持续到下周日及大下星期二,如果就这样一直“护”下去,那就已经是一轮行情了,否则今天跌和下周跌有什么不同吗?所以,权重银行股的超强不是偶然的“任务”行为,根本就是自身的价值反应。象我们昨天分析过的,建设银行涨20%刚达到净资产标准,通俗讲,两个涨停板之间怎么拉升都没一点风险。

显然,银行股的上涨没有什么想当然的情节,市场在尝试着进行某种程度的投资理念及风格的转变,或者叫酝酿热点切换。被抛弃的只能是只追求“交易性收益”的创业板高估值,如果市场不变,主流资金的引导方向不变,股民的投机思维不变,市场是没得好的。

今天入驻银行股的无疑为新增资金,就象我们强调的,无风险的年化收益都达到20%以上了,象社保、养老等基金有什么理由拒绝?况且这样做的结果对市场形成良好的投资理念及风格都是好事。所以,我们乐见这样的结果,因为A股只有形成以真正的“价值”型投资为主的投资风格才是市场能减少股灾频率,形成持续性行情的基石。


我很幸运发现了一个网点,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不能不相信事实!


你可以跟踪验证!可是如果您连您面前亲眼所见的事实都不敢相信的话,


那么也许您真的已不适合炒股了,大家可以都去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