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9盘后分析

今日指数低开低走最后收跌,两市上涨的股票仅2成,人气在大跌后有所谨慎,昨天盘跌拉尾后今天直接低开,这种一棍闷的走法很多筹码都被闷在了里面,尤其是昨晚黑色大宗商品回撤的走势下,前两天还高开封板的的铁矿石题材全线走低,000655,600882等盘中跌停600193,600532等大幅低开后盘弱,但这些可能是受媒体的传导,其实大商所的铁矿石主力合约仍然是收涨的。煤炭有色股也一样,全部低开低走,尤其是煤炭领跌今天的行情,水泥等供给侧题材也是低开低走,整个供给侧题材全部暴跌,连续反弹后他们的首次跳水不能确认这个行情就结束,后期仍然还需要观察,同时这个题材都是平台盘上来的,所以今天的低开低走也有洗盘的可能,而且这种可能性偏大。尾盘银行保险券商和石油石化翘尾让跌幅收敛了一些,但仍然压不住煤炭等供给侧题材的下跌。




热点题材文教休闲、医疗保健、基因概念、航空等红盘,其他的都下跌,煤炭、有色、钢铁、石油、建材等供给侧题材大跌。

今天指数终结了沪指六连阳的走势,全天量能缩小,上证虽然收阳线但仍然掩盖不了下跌的命运,指数跌破5日线盘中继续下探10日线和30日线受支撑反弹,尾盘指数受上证50的拉升下跌收敛,但也正是这种拉升使得中小创指数尾盘最后几分钟纷纷下跌,走出了下跌当中的二八走势,今天的个股接近一半跌幅在3%左右,说明市场是权重把指数掩盖住,量能缩小说明观望的气氛很重,容易出现变盘。上方压力3020一带,下方支撑2830一带。短线仍然是震荡谨慎偏多的格局。

操作上长线账户继续000629、000012做差价。短线账户000983和000655继续做差价挨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