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3000点争夺战

周四两市高开后震荡走高,午后量能不足小幅回落,题材股表现较弱,沪指收盘险守3000点。盘面上看,港口航运、次新股、上海自贸、足球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发票、食品安全、能源互联网、采掘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流入超25亿。

今日大盘高开后,全天围绕3000点展开弱势震荡,盘中热点轮番拉升,但没有持续性。午盘过后证券发力,一度摸高3023,不过反而促使创业板恐高,获利盘借拉升出货。对于后市而言,指数想再创新高,市场必须有领涨的新热点题材带动,高送转、锂电池、无人驾驶前期上涨过快,原地调整后有望依旧带领大盘上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煤炭有色继续拉涨,表明市场调整还未结束,各位盘中无追高,不再开新仓。
技术面来看,今日沪指收假阴真阳十字星,表明盘面多空争夺激烈,从细节上来看,多方并没有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后市行情震荡格局需要借助外力打破。均线成多头排列,盘整后,三日内或有可能摸高3100。

本人在此强烈推荐大家一个很好的理财网站,我把股市所有的钱都拿去投资了几个产品赚了不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