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苹果核心供应商涨3倍,A股价值新起航

近期美股的iphone x大卖,刺激苹果公司收盘市值大于9000亿美元,作为苹果的核心供应商之一的美股,今年以来也是持续在上涨,从低位算起涨了3倍,从70美元涨到现在的224美元,而且还在涨,这个曲线,真的是美如画!


今年以来,全球激光设备龙头公司股价都进入快速上涨轨道,德国通快Trumpf 2016/17 财年销售额增长至 31 亿欧元,同比增长 10.8%, 美国Coherent激光实现营收 12.33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2%;净利润 1.33 亿美元,同 比增长 135%。 光纤 激光器 龙头IPG 财季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飙升46%。


今日市场两市盘面来看,苹果概念无疑是表现最强的风口之一,昨天大涨的360概念只有一只002409雅克科技还在封死涨停,其他概念股纷纷回落,盘中芯片半导体概念走强,芯片板块昨天集体调整,今天就又爆出一个富瀚微,同样芯片的还有300474景嘉微 603501韦尔股份等。


除了芯片外,苹果产业链就是今天最大的风口了,盘面上看,蓝思科技:苹果玻璃屏幕供应商之一,2家主力工厂均设在长沙,主要为苹果公司供应玻璃屏幕,是核心供应商,该股今日再创新高。 技术上也是保持完整趋势,这类个股今后有望突破1000亿市值


002475 立讯精密,中国连接器龙头企业,苹果核心供应商,目前有4家主力工厂,2家在昆山,1家在吉安,1家在安徽株洲。目前形态保持完整,依然还在上涨趋势中。信维通讯:苹果核心供应商,目前已对信维通信开放全部产品线,主要供应移动终端天线系统产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