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5G板块会继续爆发

陈世明看盘:回调后抄底机会将现

今天指数盘中跌破3400点后回升,收盘3402点,目前来看大盘还有再次探底的需求,也就是说34300点还会再破一次,而今天市场最大的杀跌风险主要是题材股,跌停股20多只,但蓝筹股及保险等金融权重依然积极护盘,因此在题材股调整之际我们不妨重点关注蓝筹股及金融权重股的表现,同时5g概念今日逆势暴涨,抱团主力集体做多,短线还有上攻机会,但不宜追涨。


操作上,继续跟踪金融权重股如保险板块低吸机会,西水股份天茂集团等回落后可以再度低吸,5g概念逆势大涨,激进的可以选择前期股性好的品种参与如吉大通信长江通信


热点分析:5g为何逆势大涨

今天尾盘5g逆势爆发,大富科技中通国脉武汉凡谷等7只个股涨停,这在前期大涨行情下也是异常强势的,更何况是放在今日大跌行情中,所有的光环都被5g夺去了,很多人弄不清原有,但陈世明认为5g爆发并非偶然。


第一,资金引导,5g概念在本周一的时候就已经有资金开始引导了,而当时正是芯片概念爆发的最高潮阶段,后来也是由于这个原因5g冲高回落,而出现这种走势的原因就是资金故意打压所致,周一芯片高潮的时候短线获利资金已经出台,然后借势打压5g,5g回落后顺势低位接盘,这个操盘逻辑其实不复杂,只不过很多人肯定想不多。


第二,机构抱团取暖,午后个股大面积杀跌,近期强势的芯片概念回落,而这波拉5g的资金很大部分都是芯片概念中的获利盘所为,这种行情下,5g要嘛午后跟随题材股一起调整,要嘛逆势而上,而主力选择了后者,越是弱势的时候,主力抱团欲望会越强烈,因为早盘大富科技广和通涨停已经有引导信号了,只要资金稍微跟进就会形成上涨合力,所以才会有尾盘板块涨停潮出现。

11-15 21:46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陈世明盘中实盘直播在线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