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资金已经进场抄底了

大势分析:蓝筹轮动拉开序幕


很多人看到今天银行股大涨更多的是诧异,或者意淫下国家队救市等等,至于为什么银行股大涨会比较糊涂。


我简单分析下:其实就是超级资金在大蓝筹里面的轮动。比如在上周五是招商蛇口保利地产以及两油大涨,而今天地产休息,两油休息,银行保险开始上位,中信涨停,中国太保大涨4个多点。那么从轮动角度来分析,接下来券商有较大的概率完成补涨。我说券商补涨不是没有逻辑的,就我的总结,一旦地产或者银行券商保险其中一个单日涨幅较大的时候,大概率这几个关联板块会有轮动补涨行为


我们可以通过前期一些图进行对比:






1.17日四大地产招商,绿地,金地涨停。然后我们看次日银行和保险的K线图


而你继续往下看,1.18和19日银行继续爆发,最终在19日再度带动了券商的补涨。


分析前一波大蓝筹的轮动,是以地产单日大阳线开始的,那么这里银行股今天拉出了超级大阳线,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超级大阳线将是权重轮动的极其强势的信号,那么推理,明天会有某一个大蓝筹板块早盘直接给你大幅度拉升,指数早盘继续冲高属于大概率事件。


当日热点解读:蓝筹周期并存的春秋战国时代


煤炭版块:煤炭是这一波涨价的总龙头,山西焦化自1月中旬截止到今天累计上涨已经达到41%。以1月中旬作为时间节点来看,周期股这半个月的涨幅是要大于几个大蓝筹的,和大蓝筹一样,自1月份下旬开始,几乎都是涨涨停停的现象,并且板块单日拉大阳线的情形也少了很多,可能和近期盘面有一定的关系。


不过以上周五作为一个转折点来看,上周五煤炭打响了这一波反弹的第一枪,单日板块整体大爆发,这是大资金进场的信号,而在今天,银行股的超级大阳线属于超级大资金进场的再度加强信号。


目前周期股,蓝筹股属于并存的现象,并不是谁主导谁,谁是主流,以资金容量来讲,蓝筹要远远大于周期,但以趋势涨幅来讲,周期不少品种远大于蓝筹。就过往的经验来分析市场,每一轮市场见底的初期,基本都是几个热点来回轮动炒作,最终随着博弈的不断进展,打造出真正的主线的,当下就是周期蓝筹并存的春秋战国时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