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水轮流转,今春轮到科网股!

科网股沉静多年,现还在底部区域,其中有不少市盈率低于30倍,距上方套牢盘远.这类个股一当暴发,往往快速拉升,短期获利丰富,可重点关注!


春节后科网股整体表现不俗,今天更是大爆发,2016.1.27日上证从2638点机构缓慢推升大蓝筹,至2018.1.29日3587点整整两年,大盘涨了949点、36%。但上证50大涨了1311点、70%。其中翻—倍、二倍的不少。


与此同时中小板仅涨16%,创业板不涨反而下跌-20%,次新股更下跌达-22%。创股灾新低者不是少数,其中腰斩个股处处可见。这就是这两年来的指数慢牛、多数个股慢熊行情。


A股的翘翘板效应,使得从获利丰富的大蓝筹出局的主力机构,反手来作多还在底部的、很便利的中小创中的绩优成长股,从而逐步实现二转八,开启—波创蓝筹行情。风水轮流转,今春轮到创蓝筹,特别是轮到科网股!现在春节后正在运行b浪反弹,抓创蓝筹,特别是其中的科网股应重点紧跟!


明日好股精选:朗博科技603655


昨日精选的青龙管业今日早盘低开震荡给了我们低吸的机会,随后股价拉升股价一度涨超4%,明日可以逢高止盈了!


2018年2月27日个股精选:朗博科技603655,次新股,主营汽车用橡胶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股股价从32元调整至20元附近,幅度较深,近期股价筑底,今日大幅高开,随后震荡,盘中主力吸货迹象不断,后市有望开启反弹行情,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