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好股精选: 科顺股份300737

沪指今日低开低走,收盘下跌1.13%,失守3300点关口,收报3292.07点;创业板指继续走强,收涨0.83%,收报1743.54点。两市合计成交461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权重板块集体下挫导致指数收到比较大的影响。整个盘面上只有军工等少数几个概念板块走势好于大盘。


从技术上看,近期大盘连续上涨,中间留下两个向上跳空缺口,形态上有“岛型反转”态势,价量配合逐渐理想,春耕行情渐次展开,大盘中线趋势向好。但从短线来看,大盘连续反弹了6天时间,3350点上方面临着一定压力,另外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也是制约股指上行的重要因素,预示着股指随时有调整的可能,今日调整合情合理。由于此次注册制利好消息对小盘股更为有利,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创业板中的有成长性、股票超跌的优质个股,其后市有望受到资金的青睐。操作上要控制仓位,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昨日精选的朗博科技今日小幅低开给了我们介入的机会,随后股价震荡上行,尾盘更是大幅拉升,股价涨超6%!恭喜买进的朋友,明日可以逢高止盈了!


2018年2月28日个股精选:科顺股份300737,次新股,主营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防水工程施工。该股股价上市后从21元调整至15元附近,跌幅较大,近几天稳步上涨,走出底部形态,后市有望开启反弹行情,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