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一鸣收评:多头佯攻下蓄势待发 二次攻击为时不远

多头佯攻下蓄势待发 二次攻击为时不远

2016-09-05 14:53:15 分类:市场分析

关注

关注 郭一鸣 老师,获得更多投资策略!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下行,沪指一度翻绿下展开反攻,权重股全线启动下,题材股开始表现,共同刺激股指上行,一度收复多条短期均线。此后,权重股冲高回落,题材股小幅分化,股指高位震荡,全天高开震荡走势。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高开震荡,延续近期盘整格局。盘面上,加息预期大减利好大宗商品,资源板块成做多主力,煤炭、钢铁、有色力挺大盘。调整多日的PPP概念,在龙建股份封板刺激下,纷纷展开反抽;消息面,腾讯市值近2万亿港元,力压中移动成中国市值最高公司。中国石油以及工商银行都被赶超,互联网企业发展令人瞠目结舌;技术上,今日高开试水,多头上行意图明显,但年线附近压力较大,短期还有反复下蓄势待发。总体看,两市迎来新的存量资金博弈,在成交不济下,窄幅区间展开反复,基本上重新炒作前期强势龙头股,不过好的是权重股纷纷异动,题材股蠢蠢欲动。当下,市场并不缺乏资金,但场外观望情绪较重,不出现明显的拉升,资金大规模进场的可能性较小。而在此之前,还有反复,但在宽松预期以及政策倾斜下,预计股指总体仍处于蓄势待发状态,今日多头试水后,二次攻击或为时不远。继续看好市场震荡向好趋势,逢低低吸政策受益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相关标的,同时短期回避题材股可能走弱下次新股的回落风险。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回调的次新股、创业板标的,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都可继续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