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祁海波 大主力控盘封杀下跌空间 若补量则反弹随时启动

大主力控盘封杀下跌空间 若补量则反弹随时启动

2016-09-05 14:27:44 分类:市场分析

关注

关注 祁海波 老师,获得更多投资策略!

今天在供给侧改革概念股带领下早盘有波攻击行情,间或的券商股也动了动,但总体来说今天是缩量的,料今天量能在1500-1600亿之间,应该是比昨天缩量的,所以今天指数也是冲高回落。因为量没放大,所以价格站不住也是很正常的,这种磨人行情需要耐心才行。

在本栏四维战法里,今天的缩量是为了未来放量做准备,所以目前的缩量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缩量之后继续缩量,量越来越小形成阴跌行情。而目前的行情还没有完全破位,还在20天均价线附近争夺,即使20天线跌破也没有完全改变中期格局,下面还有60,120天线的支撑。

以目前的行情盘口来看,只要120天均价线不跌破,就不能说行情完全走弱,尤其是目前明显被大主力控盘的情况下,更需要耐心去等待揭底牌的时刻。这个行情没有量拉不起来,只能是这样缩量震荡,而一旦有量就随时可能拉起来,最终底牌是什么可以通过量来展示,目前可轻仓参与短线或者耐心观望等待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