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志平:上证指数四千点不见不散! 05-25 00:11:55

上证指数四千点不见不散!

陈志平


(2017-05-25 00:11:55)

转载

历史上2005年5、6月是998点大底;2013年6月是1849点大底。8年周期。2014年5月是1991点底部,牛市的启动点。2015年5、6月是5178点大顶。距998点是10年周期。我继续坚持之前的"马前炮"预测:今年的5月是重大底部转向是毫无疑问的。看一下上证50从5月8号见2298点之后已经开始走牛市了,涨到15日2394点、小2浪调整了4天左右进入了第3主升浪、连续二个大阳线之后已经突破了大箱体上沿、而其他几大指数走势偏弱,前天我己经预测上证指数第出2小浪的调整也即将结束、5月25日附近为4月7日3295点第34天的变盘时间窗口有望展开第3小浪上攻、总而言之:继续坚持4月底的"马前炮"预测:中国股市将在5月中下旬开启周线第三浪的预测:2016年1月末2638~3301点的5浪为周线第一浪、之后进入二浪调整,在5月11号3016点已经结束了,鸡年上升的空间及时间上看都是较为乐观的、春节预测上证指数在鸡年上攻4000~4200点的预测目前坚决不变!
在本轮大盘调整过程,有1800多只股票股价相对于2016年1月7日熔断最后一天的价格还要低,被投资者称为股灾"4.0"。 随着近一段时间的调整、股评往下看2800点、甚至2600点的股评正在逐渐增多,而看多的股评也仅剩反弹的观点了。大家记住上证突破3200点时、那些看空2800、2600点的股评们就一定会全改变"信仰"的。 另外其实眼睛老盯着指数没啥意思,除非你做股指期货。大家看看今年的的个股行情那真是冰火两重天,指数还在3100点,而那些跌得惨不忍睹的个股,有1800多只股价跌到了2638点以下去了,跌幅最深的个股竟然跌幅超过60%多。而那些牛股涨到两年前的5138点上去了,比如大消费的白酒、家电、安防等龙头公司及工、农、中、建四大银行等。有人天天谈如何投资,从宏观到企业等等,我认为是把简单问题复杂化了。其实,投资可以很简单,就是找到好的投资标的,在好的价格买入即可,其他都可以不用管,因为时间是你的朋友,这就是价值投资。事实上,2004年之前买房就是价值投资,当时房子的租金可以抵上按揭款!相当于出20%的首付后房子就是你的了。那么,有网友说错过了这个买入时机怎么办?这时你就要判断价格是否已经形成趋势?如果已经形成了趋势,那就越早买入越好,故任何在价格启动之后的投资行为均为趋势投资,虽然这时价格已经不便宜了。这样看来,在2005年后买房就是趋势投资。故简化一下,投资的真谛就只有三条:第一条:找到好的投资标的;第二条:在好的价格买入; 第三条:价格是否形成趋势。而3月份多次让学生重点关注的家电龙头17年预测PEG为0.7-1.0,估值和净利润增速匹配度良好,通过对比,这些行业的白马龙头公司的估值远低于全球龙头公司的估值。价值仍处于严重低估的状态之中,行业上涨趋势未改,细分行业看好低估值稳健增长的白电龙头和高成长的龙头公司。虽然受到董事长、董事、高管集体减持,但是我个人认为影响不会太大、不会影响中长期继续振荡上升的大趋势。综上所述:大约到了5月底附近、大盘一旦放量、到时候我们不仅仅是关注那些"漂亮50"、开且还要重点关注那些连续暴跌股的机会、综上所述:到了5月底附近、我们的策略是天上与地下的票都要"抓"!
免责声明:本博是私人操盘日志,新股民和没有学过陈志平巜波段技法》的网友不能模仿本博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