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首山:先看3044-3301的2浪调整 0.618倍率3140(认同

首山的微博1

暂时先看3044-3301的2浪调整(19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12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189点,最低下探3147点,收在3170点,下跌了26个点,跌幅为0.81%,成交稍有放大,个股跌多涨少。

周二收评分析“从趋势上看,应该可以看成3044以来的下跌2浪了,目标在哪里?第一目标3044向上突破颈线位3174后回抽这个位置。第二目标,0.618倍率,3140一带。”。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继续大量流出。

全天大盘震荡下行,下午有所回升。昨天分析的第一目标、第二目标基本都已到达。后市如果在3100上方止跌趋稳,结束调整,那么还会继续反弹。如果跌破3100,那就有可能不是对3044-3301的2浪调整,而可能是对2638-3301的大一级别2浪调整,目标在2890一带。跌破3044可确认。暂时先看3044-3301的2浪调整吧。

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介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