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小明:三浪井喷行情必将来临 20275人阅读 2017-05-15

徐小明:三浪井喷行情必将来临

20275人阅读

2017-05-15 08:03:10 分类:市场分析

关注

关注 名家论股 老师,获得更多投资策略!

  今天主要说说浪型分析。

  今年我一直判断是主升行情,当然现在被很多人当成笑话了,并且说成为不负责任的言论。我有时候挺弄不懂,那些股灾前看10000点,丝毫不提示风险,现在这么跌,这么低的位置却不断的提示大家股市有风险,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反而被很多人觉得有道理。那就说句不负责任的话吧,你在今年过去的任何时间和任何位置满仓,你将来都是大赚。因为股灾之后,市场还没涨,这就是原因。

  但说我不负责任的言论,主要原因是因为目前行情跌了。如果行情涨了呢?同样的话,就是负责任的?负不负责任不应该是行情涨跌,而是因为你推理的过程是否严谨,有足够的论据。没有任何推理的过程,就一个结论,才应该是不负责任。

  股灾之前的行情没有启动前,市场持续低迷了7年,如果按时间算,就是计算熊长牛短的这个时间,持续了11年半了。给人的总体印象是,股市投资太不靠谱,包括现在很多人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你是投资股市的。但其实2001年之前的十一年半,投资股市是一种正常的投资属性和行为,你就没有不靠谱的感觉。

  这受的是人类的记忆遵循遗忘规律的影响,离最近才记忆力最强。反过来,美国股市牛长熊短快十年了,不断创新高,你就不会有美国股市投资不靠谱的感觉。周期是一把尺子,如果之前不是强了11年半,又弱了11年半到起点,我不判断股市的黄金十年。如果之前不是连续调整了五年,中间都没有像点样的有一定规模的反弹,我也不会说股灾是周线上升途中的调整,即便我说断崖式下跌的第一天,我也说股灾是上升途中的调整,意思很直接了,5178点的股灾会被刷新掉,股灾改变不了大周期向上的方向。

  那么从浪型上来看,5178点之前的上升一年多为起点,一浪上升。股灾别管怎么张狂,都是二浪回调。股灾结束之后,就是三浪上升。所以股灾结束关键是要买的,我并没有夸大行情的规模,因为最有可能形成井喷或主升的行情,就是三浪了。如果三浪还没有起主升,其他浪型更不能期待了。

  去年是三浪1,我认为没有大行情,因为股灾的信心修复需要一定的时间,但大周期涨了十个月,三浪2回调至今,注意,我是这波下跌跌下来才判断的三浪2是从去年11月29日到现在的。因为一开始我认为1月16号的那波下跌一步到位的结束三浪2可能性也很大,我无法判断三浪2是不是ABC的结构,当然这里行情更倾向ABC了,当时并不能看出来。

  当然创业板都创了股灾以来的新低了,这也是事实。可是大家看创业板的起点,跟上证和深成都不一样的。比上升和深成更早,行情规模更大,涨幅更高。调整级别更大也是正常的。但你不能用创业板来定义大盘,一直以来大盘上证是最被大家接受的。所以我谈论大盘都是以上证或深成为主。

  对于浪型的判断也是基于上证和深成的。为了让大家有信心别被股灾或下跌影响到正常的判断,我反复提及三浪是最好的,最快的主升。时间推算,三浪2就算再慢,三浪3也是今年。所以我说2017年主升并非是随便乱说的,因为从大概率上看,三浪2怎么走大概率三浪3都是今年。但我并不知道具体的时间,是哪个月份哪一天。

  我无非是想让大家多买点,并愿意为此承受所有的指责或埋怨。我只希望大家,如果你相信,你需要一定的坚持,坚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