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鹏城游侠:主力四连阳重启新主升浪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5:

鹏城游侠:主力四连阳重启新主升浪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5:50:35 中财网

(2017-05-16 16:19:54)[编辑][删除]

转载

主力四连阳重启新主升浪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5:50:35 中财网 鹏城游侠


  午后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延续强势收出一根逼空中阳线,量能同比配合放大,市场强势突破一举逆转了短期趋势。在昨日收盘博文笔者就提出观点——“主因三:创业板还缺乏一根定调中阳线。这里重点要强调的是创业板还需要一根定调中阳来确立底部结构,毕竟这三天的反弹只有创业板是最弱的,但是从结构方面来讲创业板指数日线都已经形成背离迹象了,一旦八类股的做多氛围能够被激活,必然将吸引场外资金入场追捧做多,所以当前投资朋友还是需要耐心等待底部中阳出现。”今日午后的上涨行情可谓浩浩荡荡,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也是一幅大势所趋的美好画面,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应该能够理解笔者在上周反复强调抄底的意义所在了吧!至于接下来大家就耐心持股待涨,静待新主升浪行情展开吧! 
  理由一:多周期底背离结构共振。在上周我们就提示过上证指数、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都已经形成了多周期的底背离结构,所以大盘二次筑底格局已经十分清晰,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大胆抄底做多,而不是恐慌割肉。  
  理由二:二八普涨预示反弹动能强劲。今天的普涨行情基本已经确立了二浪探底结束,最重要的是创业板如期收中阳线,充分说明了资金流入抄底意愿十分强烈,那么对比来看早盘权重杀跌制造的恐慌效应,基本就是主力刻意清洗浮筹的阴谋而已,同时也验证了我们午盘博文观点,接下来二八共振格局一旦能够持续,那么大盘反弹动能将进一步增强,市场有望进入加速上涨通道。  
  理由三:赚钱效应激发市场做多氛围。从盘面观察发现,个股普涨说明资金已经开始积极入场布局抄底,特别是涨幅排行榜投资朋友可以清楚发现,我们前文提示的超跌类个股基本处于涨幅榜前列,所以在短线来看,超跌股纷纷企稳反弹有望进一步激发市场的赚钱效应,届时资金盘活的情况下有利于大盘进一步走高,再度提醒轻仓和空仓的投资朋友一定要大胆抄底,不要再犯技术性踏空错误。(鹏城游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