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公私募观点出现冲突!较为谨慎的观点以公募基金为代表而积极投资者是私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万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舆情观点方面来看,投资者对行情的看法并不悲观。相对较为谨慎的观点以公募基金为代表,而相对较为积极的观点则仍是以私募与游资为代表。谨慎的机构投资者认为,行情并没有系统性机会,整体仍是震荡格局不变。而积极的投资者观点认为,国庆小长假之后,行情有望呈现开门红的市场运行节奏。

  大盘情绪引擎读数值回升至57,说明短期追高风险已经逐步积累。在整体行情保持弱平衡消化浮筹压力的行情环境下,建议投资者短线要多留一分谨慎。而中短期的角度来看,基于十九大召开时间窗口临近,或有望成为扭转市场谨慎预期的重要窗口。建议投资者保留底仓的前提下适当参与波段机会。

  整体上来看,指数弱势休整之后,结构性风险已经逐步得到释放。整体系统性风险不大的情况下,结构性机会仍可为。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陶海玲 HF00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