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拉动反弹的先头部队已经开动2017年11月06日 15:40
拉动反弹的先头部队已经开动2017年11月06日 15:40来源:编辑:东方财富网分享到:37216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手机免费看新闻财富号入驻直达摘要拉动反弹的先头部队已经开动今天的市场走势有了很大的进步。从这点来看短线大盘已经开始企稳,可以逐步挖掘一些二线蓝筹的机会。最新价:3388.17

涨跌额:16.43

涨跌幅:0.49%

成交量:15463万手

成交额:2043.11亿元

换手率:0.49

上证指数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7*24小时快讯 进入上证指数吧领涨行业1、钢铁行业涨幅:3.2%上涨:32家下跌:0家领涨股:八一钢铁涨幅:10.03%2、塑胶制品涨幅:3.07%上涨:35家下跌:10家领涨股:N华信涨幅:44.03%

  周一市场表现转折较大,早盘上证综指的表现比较低迷,题材股走势较好,午盘指数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有所反弹。有色和钢铁板块今天的表现较好,家电板块今天再度走稳。市场的热点比较分散,但是对比前几个交易日的低迷来说,今天的市场走势有了很大的进步。从这点来看短线大盘已经开始企稳,可以逐步挖掘一些二线蓝筹的机会。

  一、金融股拖累指数。

  今天市场早盘开盘之后有所下跌,主要的原因就是金融股拖累了指数。金融板块近期的表现波动较大,主要的原因跟市场对于货币政策的看法有变化高度相关。

  今天央行从公开市场上回笼资金,这单对于投资者的信心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一方面是对于货币政策的认识会有一定动摇,另一方面是会担心流动性对于市场的影响。

  前一段时间国债市场大幅下跌,更是让投资者担心未来利率会上行,所以股市上一周走势都相对比较低迷。金融股对于利率变化是最为敏感的,这也是最近银行等金融股调整的最主要原因。不过随着国债市场恢复平静,预计金融股受到的利空影响会很快消逝。

  目前最有利的一点就是金融股的估值相对比较低,尤其是银行股,这点会让它们后市下跌空间比较小。若券商等活跃金融股能够反弹的话预计市场会快速企稳。

  二、资源股回暖。

  今天带动指数回升的主要是资源股。钢铁和有色板块今天的走势非常出色,虽然大涨的个股不多,但是板块整体上涨,这对于指数来说是最有作用的。

  目前对于有色和钢铁板块来说,短期大宗商品价格调整的压力已经在慢慢消逝,资源股回归到对业绩的炒作当中。而且随着前一阶段市场的调整,资源股也调整到更低的位置,从这个位置去低吸,对于投资者来说风险相对有限。

  目前来看对于资源股的布局,主要关注一个重点,就是业绩。三季报业绩增长幅度较大的资源股预计会有好行情。

  券商11月投资攻略>>>

  华创策略11月十大金股组合(名单)

  中银国际策略11月十大金股组合(名单)

  光大证券:市场能见度短期可能会有所下降(附金股)

  华泰证券:A股呈结构性牛市 推荐两大主题(附金股)

  中信建投:关注消费行业估值切换投资机会(附金股)

  东吴证券11月投资策略:慢牛确立 山高缓行(附十大金股)

  国金策略:A股市场具有显著“红十一月”效应(附十大金股)

(责任编辑:DF078)

1 23下一页阅读全文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共37216人参与讨论 我来说两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