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俄罗斯央行意外降息50个基点 2017年12月16日 01:4

重磅!俄罗斯央行意外降息50个基点

2017年12月16日 01:42

来源:中金网

编辑:东方财富

分享到:

2704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手机免费看新闻财富号入驻直达

摘要

北京时间在周五(12月15日),俄罗斯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7.75%,降幅超出此前预期的25个基点。此次为俄罗斯央行今年内第六次降息。

  北京时间在周五(12月15日),俄罗斯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7.75%,降幅超出此前预期的25个基点。此次为俄罗斯央行今年内第六次降息。

  俄罗斯央行表示,明年上半年还有降息空间,预计2017年GDP增速为1.7%-2.2%。

  分析师表示,在走过最为严峻的经济衰退之后,俄罗斯经济终于在2017年“春回大地”。得益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石油和天然气出口仍旧是俄罗斯经济复苏中的首要“功臣”。

  据悉,自年初以来,俄罗斯央行五次降息,这也为经济复苏提供了足够支撑。

  最新经济数据显示,今年俄罗斯走出持续两年的衰退“泥潭”几无悬念。目前,俄罗斯经济已经连续四个季度实现正增长,2017年第二季度GDP增速为2.5%,第三季度GDP增速为2.2%。

  俄罗斯宣布降息后,美元兑卢布USD/RUB短线上扬,突破59关口,现报59.036。

(原标题:重磅!俄罗斯央行意外降息50个基点)

(责任编辑:DF3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