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股:战略建仓进行时

沪B暴跌又一次提供了难得的买入良机。推荐几个好股:  


900903大众B,参股券商概念。这几天市场动荡投资者频繁进出,券商又稳稳赚足佣金。全民炒股就意味着全民给券商打工,参股券商的股票就是券商的原始股东,买入参股券商股就意味着咱老百姓也能给券商当老板了!呵呵J


经此轮调整与A股相比,折价进一步扩大,调整最大深度近30%,今大众A收24.22元,大众B收盘价仅1.842美元,与A股相比折价73%


 


200726 鲁泰 B ,盘中几近涨停;将于6月中旬10103.718元,仅次于驰宏新渚,好股是要捂的,中线持有,必有厚报。


 


200017 中华 B ,今天先涨停再跌停,也正常,毕竟连续拉了数十个涨停板,股价涨了56倍;其A股本月即将股改复牌,B股股东可获101.5股,即使按今天收盘价5.19元,除权后仅4.51元,而其对应A股复牌可能稳定在12元左右(可参考000020华发),仍有巨大的套利空间。


 


同时注意那些折价率在70%以上的B股,中线持有。


 


欲浏览更多B股操作信息,请点击B股操盘手的主页:
sunkidsmile,default.html



 


风险提示:文中所选个股不构成买卖推荐,照此操作可能有较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