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再攻必须补量 做好自己的操作


今日两市纷纷反弹,大盘和中小创指数全部大涨,指数两连阳已经是近一个月两来没有出现过的走势了,今日大盘超预期再度红盘反弹表接打出了连阳效应,可两看到盘中指数的运行就稳健了很多,分时基本无明显跳水或回落迹象,指数在3200点之后,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下跌,5日线、10日线第一次有望出现拐头之势,个股也是呈现普涨。但短线成交量依然是市场的硬伤,如短线再攻必须放量,否则还会有反复。

盘面上,普涨,电气仪表、银行、家电、医疗等涨幅靠前,缩量市场中个股分化剧烈,在缩量行情下蓝筹想连续反弹并不现实,所以这里对于蓝筹暂定超跌反弹,不必着急买入。中小创中的芯片、软件表现稍强些,其它表现一般,上周打仗的个股今日全线整理,赫美集团、福达合金、北京文化、传艺科技、天永智能等分化严重,整体来说指数大涨,但今日个股节奏很难把握,明天市场还会剧烈分化,投资者还是要重自己的个股,把握好自己的操作才是关键。

底部的震荡是虐心的,往往也是反复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很多人都是跌到3000的时候信誓旦旦觉得是底,大举杀入,但是到了跌破2700的时候已经没筹码了,往往涨到2800就卖完了。还有说过多少次,不要用长线的思维去考虑短线,也不要去用短线的思维是考虑长线,不要试图去说服谁,自己玩自己就行,大盘不好,很多人动不动就火气上来了,其实这是没必要的,就讲这么多,我们做好自己的操作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