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成都银行(601838)


今日分享牛股为成都银行(601838)

逻辑:

1该股为银行品种,上周五银行保险拉大阳线,对指数起到很好带动作用,指数截止到今天已经是第二天调整,如果接下来指数要维持强势,启动这种大品种是最好的选择。

2基本面分析:

2017年在强监管背景下,成都银行顶住压力脱颖而出,成功过会,上市之后的首份年报显示,成都银行增长动力强劲,不仅资产规模大幅度增长,信贷业务稳健发展,在资产负债结构上也进一步优化。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成都本土成长起来的商业银行,成都银行始终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地方发展大局,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业务特色与竞争优势,成都银行将有望进一步发挥其优势,助力成都构建完整的新金融产业生态圈,在成都建设重要的国家西部金融中心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