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效应陡降 教你短期如何应对


哀鸿遍野,今日两市极端分化,创业板领跌,盘面跌停首次超过了涨停,高位股、连板股纷纷暴力砸盘,创业板今日中阴,短线破位。对于指数,大盘坚守2860点无忧,创业板破位则要谨防再度回踩,接下来的支撑分别是:1545点、1506点,等待止跌信号出现。

板块方面,今日没有任何主线,高位股停牌影响,空间打不开,补跌,那么对于二位在停牌的老大也是一种伤害,明天成都路桥不知道会不会复牌,正常推理,基建和股权这个板块都在阶段尾期,这个周期基本是尾声了,他们出来正常就是结束,今天通产丽星这样杀跌,那么这个大周期就不存在了,所以这一阶段高位股接力全部放弃,容错率太低,所以我们昨日的文章和今日盘中就告诉大家1进2的机会,这里是试错的方向,那么这个新周期的高度个人认为不会超过5板的高度,所以打高位板性价比不高,反而博弈一下人气股的反包,反包记住一定是低吸的,而不是追高打板的,比如今天的兆新股份就是资金博弈人气股反抽的时间点,主流开始补跌,那么资金就会联想前人气股的反抽机会,这个时间点大家以后多点观察!今天表现最突出的就是湖南天雁属性联想出来的方向,一个是八一节军工,一个是高铁属性,有板块跟风。

总结,等待二位大佬复牌,补跌结束,才有可能开起新的阶段,这里只是小插曲,如果他们复牌还能继续板,那么在跟随盘面,如果复牌结束,那么这时就走退潮期,那么空间不会大于5板的高度的,要等这批所有高位股补跌后,资金才开起新的阶段,这个时间点大家要注意,到时老师会在直播中提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