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决定高度 强势牛股点评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成功突破20线,5G概念、开板次新走强,多概念集体大涨,创业板大涨3.08%,两市成交量温和放大,周二大盘将来到2810点压力,拉过去确实转势,反之则仍有回档可能,一切看信号操作,顺势而为。

热点方面:5G、软件、芯片今日大涨后预计周二回迎来分化,特别是5G,周二修整就要小心压力被确认。另外就是德新交运止步于第6板,这也是新陈代谢的合理结果,只要短线不杀长阴,后市仍有反击的可能性。

今日牛股:

1、京天利:4连板,超跌+科技(软件、互联网)。今日低开,借大盘走好,下午封上了涨停,明天会有大幅震荡,不宜关注。

2、熙菱信息:3连板,高送转+西部(新疆)+科技(软件),集3大豪华概念于一身,今日高开、上冲、回撤、盘整后,死死的封了涨停板,成为总龙头,但有爆量嫌疑,短线关注接力情况。

3、三毛派神:2连板,购并重组+西部开发+超跌。今日开盘瞬间封板,底部已经连续放量,明天还会有出色表现。

4、天顺股份:2连板,西部(新疆物流)大开发+超跌。今日高开、上冲、回撤、略停顿后,迅速封板。新疆地域辽阔,大开发中的物流运输是重要重要环节,具备启动行情的条件,还可看好。

5、启迪古汉:2连板,并购药企+超跌。今日长途跋涉封涨停,力量消耗过大,后市会有震荡。

6、长城军工:新股开板首日第1板,军工概念。今日大幅高开,瞬间封板。该股生的逢时,恰在大盘突破之时;股价又低,次新炒新不炒旧,看看持续性再说。

最后,说下短线狙击牛股的策略,如果大幅高开股票太多,就放弃。目标太多,很容易出错。如果大幅高开股票很少,可以抓涨停。因为目标不多,大家都向这个股使劲,它必然涨停。接下来操作上,激进者继续快进快出抓强势股。稳健者等待大盘站稳2810点再分批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