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转差一根阳线确认 后半周很关键

今日大盘在触及趋势线上轨压力后,横盘震荡,无量震荡是预料之中的走势。但这个通道的上轨线已经不是技术上的阻力位,而是心里层面的反应。因为小的下跌通道被瓦解之后,原则上趋势线重压不会太强,目前市场趋势逆转只差一根突破性阳线,只要拉过2810点,中期反转即可确认,后半周走势非常关键,向上突破牛市逆转,向下击破20日线不排除再度做双底结构,大胆预测、小心求证。

板块方面,现在市场还处在恐惧中,龙头股都没有扬起高昂的头,一个一个的都吓尿了,德新交运5板倒下,京天利4板夭折,短线连板周期今日遭遇破坏,高位股纷纷砸盘,说明投机接力气氛依然不足。

昨日主线科技股和高送转今日剧烈分化,次新股再次昙花一现,有色板块异动。

5G:今天早盘再次成为主宰盘面的热点,不过高度已经没有前面的龙头高了。只有剑桥科技和低位个股吴通控股快速两连板,中兴通讯继续创反弹新高。但是其他两大龙头神宇股份,新易盛走势都很弱。5G经过连续上涨后,不宜胡乱追高,多关注低位首板和低位存在补涨需求的个股。

软件:软件板块今天走势还不错,三板股熙菱信息盘中四板炸板,金桥信息涨停。板块龙头中国软件再度大涨,接近前期高点,该股真是强啊,业绩亏损还涨这么多,越不敢买的票越涨,这就是A股的现实。

高送转:山东矿机是个庄股,今天开板不能接力,没想到直接被顶到涨停,四板了,不过其他近期公布送转的个股走势不佳,如10送8的金石东方,10送7的帝欧家居走势都一般,没有助攻的个股,最近的高送转走势相比上半年要差不少,短期还是以低吸为主。

次新:次新现在基本上是涨一天跌几天,特别是近端次新,昨天开板涨停的长城军工收出高位阴线,春光科技再次重复上周密尔克卫的故事隔夜暴力砸盘,明天能不能止跌反包,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春光科技我认为最差的就是没有适合炒作的题材,价格也不低,连续大涨甚至涨停,在现在这种市道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看明天资金会选中哪一只低位次新个股再度启动,短期想一只股票连续涨停就不用想了。

有色:有色的电解铝板块启动,神火股份盘中涨停,云铝股份大涨,中国铝业也走出了上升通道。今天的大涨一举突破60日线,可以说该板块已经提前走出底部,特别是中国铝业,上升通道完美,马上面临半年线的突破,中期可以关注这个板块。

最后, 经过连续反弹后,指数已经来到中期下降通道上轨的压力位,是一举突破还是回撤做个双底再上去是我们短线的看盘要点,在市场明确突破逆转前,大家操作上依然是低吸为主,多留意趋势股和首板个股的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