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爱就有梦想

? ? 5年前的今天,父亲离开了人世! ?5年后的今天,我已经不用眼泪来怀念了!这真是难得,在想起父亲的时候居然没有了眼泪。是因为什么?怀念不会变淡,是因为忙碌?是因为知道只有快乐才是父亲的期望?谁知道心中那种深深地思念着的痛?可是,我相信,父亲,他是不希望我痛着的,他唯有希望我是健康的快乐的幸福的。

? ?2014年就要走了,2015年就要来临,承载着的应该过去的都会过去,承载着的应该继续的也会继续。让所有的忧伤、无奈和失败都随风而去,让所有的快乐、希望和梦想都伴着时光而来。?

? ? 岁月匆匆,岁月悠然,总会给我们一些教导,总会给我们一点悟道。审视着自己的灵魂,是没有变,还是有点不同了?

? ? 感恩2014年的所有,感恩佛菩萨的眷顾护佑,感恩所有的善待友爱我的三界神灵,感恩先辈们的保佑,感恩亲人们的支持,感恩老师兄长的爱戴,感恩所有的善缘乐助,有你们的爱,2015年会更美好!

? ? 2014年,糊里糊涂地,行动伴着思绪,都在充满着友好的忙碌中。2015年,忙碌会继续,梦想会前进,有爱就有梦想,有爱可以做很多事情,有爱就可以感觉到一点点天堂。

? ? 我会选择越来越坚强,越来越安静,越来越面对,我相信梦想必会成真。

? ? 所有爱的人一定都是希望对方快乐欢喜的。我知道,父亲也是喜欢我快乐着的!我知道无论在那里,父亲也是快乐着的。

? ? 那些最纯洁最无私最无所求的给予的满满的爱是多么美好。

? ? 加油,我的2015年,加油,我的未来!没有任何可以阻挡我追寻梦想的步伐。有爱就有梦想,有梦想就有美好未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