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02操作记录及后市展望

大盘今天创出新低,后市仍要继续创新低。今天的反弹只是暂时的抵抗性反弹,但是有操作意义。稳健型投资者依然可以等待更好的时机(对大盘而言)。


今天的热点集中在3G和一些超跌股上。从最近来看,一些超跌股已经脱离大盘向上反弹。


今天的操作,持有600363,开盘割肉600158,卖出价8.10,损失4%左右。此笔交易的失败也说明单纯的抄底抄在下跌途中并不可取,还是操作一些处在上升阶段的股票比较好。农业板块再次集体启动,7.5买入600359(还记得前几天我们提示农业中的600359 600354还有持续性吗?我们等待的就是这个介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