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5操作记录及后市展望

昨天提示今天存在风险,不可盲目追高,除了农业板块,其他都可能冲高回落。实际上大盘今天确实涨幅很大,在券商和众多基金重仓股的拉抬下大盘涨幅比较客观,但是仔细分析基本都是冲高回落,正好给我们冲高出局机会。


昨天群中提醒可操作的创投今天一度大涨,买进的客户盈利至少10点,这就是我们对行情和板块研判的独到之处。包括昨天认为今天农业应该有所表现,到了尾盘也强势拉起。


现在暂时看不到什么有潜力品种,因此今天我们操作上出货前天买进的600621,获利14%;买入600354,卖出600093,至此前天的操作完全结束,600621获利14%,600093获利8%。目前仓位较已经大幅下降


明天主要以等待为主,看看到了尾盘会不会出现异动和新的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