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07操作记录及后市展望

如昨天所言,今天地产板块还会冲高。实际盘中就是地产板块硬生生把大盘从暴跌中拉起。但是,今天并不是追高机会,真正的买入机会在昨天,当然在最低点也能抄,大家抄了吗?我们手上的股票就是600383,节前买入时候也跟群中朋友说明了,如果今天早上进场,成本比我们还低哦。


中午在群中很明确大盘下午必涨,但是不可追高,主要是因为个股机会不会太多。机会在哪里?暂时看不到。大家最好别轻举妄动。下午在群中说的3G和创投,我想可以关注的。


操作上,持有地产股,昨天加仓开始见成效。我们的操作看似简单,但是目前还没办法指导大伙操作,市场情况不允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