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1操作记录及后市展望

如昨天所言:我个人觉得今天虽有反弹,但是还没有到稳健者进场的时候,仍需等待。操作上,我们对手中个股做t后仍然持有上海股,明天准备出局。


以上表述很明确了。从昨天我们就已经大约可以猜测今天的诱多和明天的下跌,因此对大多数板块,今天是出局的机会。


操作上,仍持有上海股。今天还余意未尽。有些白痴总喜欢来质疑我们,建议他们好好看看:哪次暴跌前我们不是提前说的!哪次我们进场没有在博客写明!上海股我们进场时间在15日!自己睁大眼睛去看看。我们没那么神奇总是天天买到就涨停的票,但是我们的操作清清楚楚!


明天大盘回调为主。先杀几天再说了。让稳健的投资者等待这话已经说了无数遍,今天还是继续说。大家可以回头去看看,如果你们贸然进场,不是被屠杀必定被套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