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姑的未来,灿烂光明!

今天是星期天,打开股票的交易软件,看看欧美市场,特别是美国自建立证券交易市场以来道琼斯指数的历史走势,似乎可以得出以下的结论:任何一个国家的证券市场,自建立起,总是螺旋式上升的,总是会有一次10倍以上的上涨!

看看美国道琼斯指数的走势,88年间,最低到最高 涨了:457.53倍 !惊人!



美国道琼斯指数1928年-2016年的走势


再看看A股上证指数的走势, 27年间,最低到最高 仅仅涨了:63.93倍 !潜力惊人!




美国自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开始逐渐积累国家发展的实力。特别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由于美国特殊的地缘,美国开启了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高速发展时期,全球的资源,人才、科技通通汇聚向美国,美国的股市也开启了,波澜壮阔的几十年的牛市,目前是否已经到达其牛市的顶峰尚未可知。但近期的南海仲裁案事件,似乎表明,美国或由盛及而衰的开始的,同时也是中国未来领先全球的开始。由此,中国的股市也将获得,未来长期上行的基础,也是未来的投资者获得百倍收益的基八石。


A股的未来,光明灿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