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整体上扬的机会越来越小〓

过去数周,股指一直徘徊不前,期待中的股指期货能给大蓝筹带来转机,目前看来希望渺茫。虽然一些大蓝筹的年报和季报会很好,但基于中央收紧的政策和地产控制造成的传导,几个大的板块大幅上扬的机会越来越小,主要包括:金融、钢铁、地产、煤炭和有色。其他概念地域类的股票也只是阶段性机会,投资变得越发困难。


国外的新高与我们无关,主要原因是供给无限放大,筹码增加的速度远超资金供给,这样看来股指能走到目前这个位置已很不容易。股指期货的推出将会分流很多资金,其刺激性和t 0远胜其他品种,做空机制也会多少压抑大盘。


基于此,抛弃大股票是今年获胜的法宝(目前悔悟仍不太迟),原因在于其波动性太小,资金过于紧张,而基金的力量在相对减弱,全流通后大蓝筹需要天量资金才可推动,所以目前的成交量注定了蓝筹的沉稳。


未来一段时间准备出掉手中的大家伙,混迹于小票之中。但总的原则仍是不追高,不追热点,以卧底为原则,风险控制为主旨。另外,如果大盘持续疲弱,则操作级别适当降低,增加操作频率,积小胜为大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