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继续盘底〓

大盘病了,而且病的不轻。周四的反弹只是吃假药后的心理反应,过后该怎么还是怎么。


所谓的利好都是假的,鼓励民间资本进入若干领域,出发点不错,但效果难料,且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上周的新基金获批根本抵不上抽血,且目前谁还会买基金,操作水平一般,且有道德风险。至于下周的交割日更是中性的东西,根本谈不上利好。细想之下,所谓的利好都经不起推敲。至于汇金增持,假的可能性大。


现实是:国外大跌,经济出现问题,欧元的未来命运堪忧,美元的升值是肯定的,这一点就足够资源类股票喝一壶的。在外国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中央重拳打击地产,未来经济出现“滞涨”的概率很高。出口不乐观的情况下,地产,基建再跟不上,经济靠什么前行?


一直以来,我认为ipo的速度打击了信心。农行上市,ipo不减速已等到证实,从中可见管理层对目前股市的态度。


技术上,大盘的反弹没有一点样子,大盘股在指标到位的情况下不反弹,小票时不时补跌,整个市场中让人找不到确定性的东西。个人判断弱弱的反弹之后是更猛烈的下跌,跌破2500一点儿不奇怪。


我的结论是,大盘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没戏,重心将继续下移。如果耐不住寂寞,小市值股票短炒一把也可以,大的机会没有,因为目前市场的资金和信心根本拖不起如此众多的筹码。什么时候ipo放缓了,股市才有大反弹的机会。至于短期内加息,从经济运行的角度看可能性是零(除非管理层脑袋里进了屎汤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