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9日午评:300735 光弘科技 300451 创业软件

10.19日午评:

在昨夜美股跌幅的影响下,上证指数继续低开,早晨恐慌的极致是涨停板数量最低只有两三家,并且短短的数个交易日,已经出现了第三个向下跳空缺口,凡事到了极致就容易出现反向,所以预期今天的盘面不会太差,早晨第一时间杀跌可以适当低吸手里持股,并且止损的时间上可以稍微延后,事实上盘面在创业板权重板块软件服务的带动下盘中最大出现了两个点的涨幅,创业板连续三天都要强势于上证指数,意味着已经有一批资金在这个位置克服了心理上的恐惧探视入场,早晨一个朋友就向我转介绍有身在国外的资金看到跌破了2500点想先拿百万以上做个配置征求我的意见,对于中长线配置上我是没有什么好建议,我们的模式比较固定就是循环往复的捕捉涨停板,行情好有符合模式的个股出击的仓位就会重一些,而行情不好有符合模式的,出击的仓位就会轻一些,规则简单明了,止损简单粗暴,正所谓简单的东西未必是大道,但是大道一定是简单的,对于大家投资之路也是这样,与其让自己寻求不同的模式反复的亏损,不如就好好的跟上值得信赖的团队或是自己就深入研究一种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来,个股上可以观察两只:

(1)300735 光弘科技,最近几天走势比较强,量能平稳中带着张力,下午可以关注

(2)300451 创业软件,日线走势反复强劲,距离新高一步之遥,大资金运作能力比较强,能否出现平台突破板,就看行情是否配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