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1日早盘解盘

宏观消息


3月期央票发行利率意外上行 引发加息猜测


首个内贸发展规划有望4月底出台


2月份经济数据今日公布 CPI涨幅或回落


?


操作建议


技术面看,上证指数在上摸3000点后,短线在整数关口附近有所反复。从指标看,有不少都处于高位,处于超买阶段,而且随着大盘近几日的升幅,15分钟、30分钟的背离已经出现,连续上涨的动能减弱,顺势回踩考验缺口附近支撑位的概率加大,此时不宜再重仓介入。我们认为比较适宜的策略是等待指数回抽10日均线补完缺口后,再做多行情。


投资机会方面,可重点关注滞涨板块的补涨机会,如钢铁板块。预计随着下游需求回暖加之成本高位对钢价的支撑明显,预计钢价在经过短期回调后,将继续上涨。建议关注ST钒钛、河北钢铁、安阳钢铁。此外,化工板块值得留意。近期化工行业景气程度逐渐上升,国内化工品价格纷纷上涨。下游化工产品出现成本推动型上涨趋势,拥有上游资源的企业受益产品涨价。建议重点关注烟台万华、山东海化、云天化等品种。


?


今日操作计划


?






[table_morningplans]




股票名称



操作计划



权重




张化机


002564



压力容器龙头,未来高速成长。计划集合竞价32.5元买入。



10.0%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