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早盘解盘

宏观消息


2月新增贷款同比剧降近五成


温家宝:消除房价物价上涨的货币基础


开户费等34项银行收费将免


夏斌:不排除一次性大幅调整汇率


日央行向金融市场注资18万亿日元


陕甘宁振兴规划即将出台


?


操作建议


操作上,鉴于目前市场仍未能摆脱调整走势,短线依然要谨慎为主,有效控制仓位,对于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坚决逢高减仓。待市场调整结束确定方向后再逢低进场。板块上,建议继续关注产品价格持续上涨的化工板块、风险可控的券商金融板块以及通胀受益板块如农业、酒类等。地震受益概念板块存在一定的交易性机会,但大多不是中线投资标的,需要防范风险


?


今日操作计划


?







股票名称



操作计划




宝莫股份


002476



污水处理行业受到国家政策支持,公司为PAM行业龙头,未来空间广阔,计划28.36元集合竞价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