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7日早盘解盘

宏观消息


全面检查核设施 暂停审批核电项目


美联储继续维持利率不变


“十二五”力求经济增长速度与质量相统一


日股突围“核情” 亚太相涨“鼓劲”


单日大涨29.34% 长虹权证气势如虹


?


操作建议


大盘在经过近期的大幅震荡后,风险得到较大释放,继续下行空间有限,周二的长下影已经探明了短期底部。总的来看,我们判断市场仍处于2850-3000点的箱体震荡之内。在操作策略上,宜坚持大箱体的波段操作。在选股思路上,可从两角度出发。一是从主题出发:相关新兴产业的规划将陆续出台。目前来看污水处理行业增长较确定,可关注宝莫股份、阳晨B股等。另外对于一些受到地震影响而短期调整的板块也可关注,比如稀土板块。由于日本是中国稀土的最大出口国,震后曾有担心需求下降。但目前全球电子行业的产能利用率在90%左右,尚未达到饱和状态,日本减少的产能将很快由其他国家或地区得以补充和替代,所以需求降幅相当有限。二是从估值出发:重视公司业绩的确定增长。可关注产品持续涨价的烟台氨纶、未来将持续增长的软控股份、今年将扭亏为盈的京东方等。


?


今日操作计划






股票名称



操作计划




中国化学


601117



主营业务发展态势良好,订单持续快速增长,计划开盘价买入。




金晶科技


600586



超白玻璃推动业绩,未来三年平均增速30%以上,计划集合竞价16元买入。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